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學校附近某間小七電員服務態度超差..... 話說我朋友昨天晚上去小七印東西... 結果店員看到就屎臉... 更扯的是他竟然說.... 印那麼多幹麻?錢多噢? 靠人家錢多乾你屁事... 你服務業態度可以那麼差? 後來還走到印表機把蓋子用力掀開還說: 你過來我交你你自己印 我朋友整個傻眼 然到現在的小七都沒篩選電員的嗎? 然後結帳還用丟的丟給客人..... 靠....只是位我朋友抱不平來這邊抱怨一下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36 ※ 編輯: love79528 來自: 203.68.164.36 (11/09 11:33) ※ 編輯: love79528 來自: 203.68.164.36 (11/09 11:33)
cacheK:S棟的小7一個胖胖馬尾也是,一直蛤蛤蛤...有沒有投訴管道-.- 11/09 12:15
jimmy1208:話說 我第一次遇到態度差的小七店員就是在南台街= = 11/09 12:29
Lattewang:電員是什麼? 11/09 12:46
jasonlin119:我也傻眼........"電員 交你 然到 位我朋友"..... 11/09 13:04
jasonlin119:字也選一下..陳述事情還打成這樣 有點...加油好嗎.. 11/09 13:06
TMdotneTWork:電源供應器吧 11/09 13:08
chao901:難道現在的報怨都沒篩選文字的嗎 11/09 13:16
jc78:-------抱怨..不是報怨... 11/09 13:22
jc78:...自酸自己一下~~原來兩個字通用~~~上面哥哥SORRY 11/09 13:24
isuki:客訴阿!! 11/09 13:34
LVE:可以客訴 11/09 13:34
TMdotneTWork:客訴電話 0800-008711 11/09 13:38
TMdotneTWork:六宿 : 信雄 S棟: 文炳 南台街: 東江 11/09 13:39
johnnyfeel:0800080711 說店名 時間地點 狀況 3天候 那個使臉就會 11/09 17:05
johnnyfeel:消失.. 11/09 17:05
v210830:你可以直接跟他說:你家裡是死老X逆~ (誤 11/09 17:56
mimimi27:客訴+1~~~我只要遇到不OK的服務都會客訴 11/09 22:24
k33123:不去看看台北的小7 態度都超級好的!! 11/09 22:35
jessierr:三宿7-11早班的女店員態度超差...拿網路的購物還要被她瞪 11/09 23:38
love79528:就同一間阿 11/10 00:07
apaen:三天嗎?怎麼我三個月前客訴的現在依然在裡面... 11/10 03:25
edsionto:南台附近的小7店員們態度有好過嗎? 11/12 02:50
davis12050:直接罵下去 老子花錢還要看你臉色? 態度差做什麼服務業 11/12 22:13
joan77521:踢動外面那間的小7店員就不錯 還會幫你停車 哈哈 11/12 2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