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金鋪禮的信吧萊恩獅,多功用 應該可以造成學生觀賞的奇觀 又可以招財又可以增加考運 M棟前面可以考慮一下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gkS8hvObmY
-- 帥還不是被卒吃....(ˊ3ˋ)y-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6.236.129
krad2007:下次會不會加蓋個金字塔 ? 11/09 15:49
o013019:哈哈~~有笑有推~ 我笑點低~還蠻好笑的~ 11/09 16:32
y18:看到金字塔我就笑了 11/09 16:50
naive963:寄這影片給校長辣!!蓋在大門口蓋大隻一點!看教育評鑑 11/09 17:06
naive963:會不會加分 11/09 17:07
blueofstars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09 18:35
rrok:不推太可惜了 11/09 18:43
rugalex:雖然有幾個字發音很怪 不過還不錯笑 XD 11/09 19:20
mythgod:翔哥發文 品質保證 11/09 20:01
together1090:彩券、符咒、菊花都笑了 11/09 21:15
ornv:現在M棟旁正在蓋的那個好像一個墓… 囧rz 11/09 21:29
vicky2kw:而且越來越像.....越蓋越大..... 11/09 21:59
j19900815:恩~~這個擺在學校也不錯!!哇哈哈!! 11/09 22:56
love319098:太好笑了XDDDDDDDD 11/09 23:34
cowboyerkk:有洨有推 顆顆 11/09 23:39
jquhjmeb:這好久了@@(攤手) 11/10 00:44
love79528:推笑點  ̄ ̄ 11/10 03:12
boki54321:金 北 嵐 XD 11/10 11:26
flystar06:我覺得M棟那隻很像人面獅身像之類的.... 11/10 13:59
niniclaire:有笑有推XDDDDDD 11/10 13:59
kelvin2018:有笑有推! 11/10 15:59
alagi:菊花超好笑的XD 11/10 16:35
king761209:今天下午去打球經過M棟 我就不爭氣的笑了... 11/11 01:30
king761209:實在是太像XX了... 11/11 01:30
o013019:改天要來個公祭嗎??? 11/11 23:39
jimmy512041:這個好笑 !! 11/13 15:02
suching128:..我還以為只有我覺得m棟前面多了一個墓... 11/13 21:14
dixon827:是雷神王的獅王?!吼兒原來在我們學校阿?XD 11/17 04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