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rad2007:下次會不會加蓋個金字塔 ? 11/09 15:49
推 o013019:哈哈~~有笑有推~ 我笑點低~還蠻好笑的~ 11/09 16:32
→ y18:看到金字塔我就笑了 11/09 16:50
→ naive963:寄這影片給校長辣!!蓋在大門口蓋大隻一點!看教育評鑑 11/09 17:06
→ naive963:會不會加分 11/09 17:07
推 blueofstars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09 18:35
推 rrok:不推太可惜了 11/09 18:43
推 rugalex:雖然有幾個字發音很怪 不過還不錯笑 XD 11/09 19:20
推 mythgod:翔哥發文 品質保證 11/09 20:01
推 together1090:彩券、符咒、菊花都笑了 11/09 21:15
推 ornv:現在M棟旁正在蓋的那個好像一個墓… 囧rz 11/09 21:29
推 vicky2kw:而且越來越像.....越蓋越大..... 11/09 21:59
推 j19900815:恩~~這個擺在學校也不錯!!哇哈哈!! 11/09 22:56
推 love319098:太好笑了XDDDDDDDD 11/09 23:34
推 cowboyerkk:有洨有推 顆顆 11/09 23:39
→ jquhjmeb:這好久了@@(攤手) 11/10 00:44
推 love79528:推笑點  ̄ ̄ 11/10 03:12
推 boki54321:金 北 嵐 XD 11/10 11:26
→ flystar06:我覺得M棟那隻很像人面獅身像之類的.... 11/10 13:59
推 niniclaire:有笑有推XDDDDDD 11/10 13:59
推 kelvin2018:有笑有推! 11/10 15:59
推 alagi:菊花超好笑的XD 11/10 16:35
推 king761209:今天下午去打球經過M棟 我就不爭氣的笑了... 11/11 01:30
→ king761209:實在是太像XX了... 11/11 01:30
推 o013019:改天要來個公祭嗎??? 11/11 23:39
推 jimmy512041:這個好笑 !! 11/13 15:02
推 suching128:..我還以為只有我覺得m棟前面多了一個墓... 11/13 21:14
推 dixon827:是雷神王的獅王?!吼兒原來在我們學校阿?XD 11/17 04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