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停六宿停車場的時候 車子時常被動過 亂踩檔之類的 或是照後境鬆掉 油箱莫名的一堆手指印 還有一堆不知道被調了什麼 反正騎起來就是怪 感覺還滿討厭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54
dempkimo:我之前車牌那塊 被A到快斷掉 然後 在陸上斷掉 你算好了 11/11 17:12
dempkimo:修了1100 他XD 11/11 17:13
isuki:我同學之前被偷後燈 邊柱還被弄斷= = 11/11 17:46
daycat:常有空飲料罐或便當盒被放在踏墊上= =" 11/11 21:07
daycat:明明B2樓梯間就有兩個大垃圾桶可以丟= = 11/11 21:08
k33123:亂踩檔還好!! 手指印和照後鏡我猜是移車後面的結果.... 11/11 22:46
baychi999:停車場不是常常一個格子幾好擠台車就被人家搬來搬去的!! 11/12 00:14
sheng01:我很少遇到被入檔的狀況耶 11/12 18:40
sheng01:但至從帽鎖改到手把上 安全帽鎖在那 常被動 可惜偷不走^^ 11/12 18:42
chin8933:是喔 不知道是不是我比較雖 5年的車還有人要弄 11/12 19:36
FearBomb:很多人就是手癢而已 11/13 04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