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empkimo:我之前車牌那塊 被A到快斷掉 然後 在陸上斷掉 你算好了 11/11 17:12
→ dempkimo:修了1100 他XD 11/11 17:13
推 isuki:我同學之前被偷後燈 邊柱還被弄斷= = 11/11 17:46
→ daycat:常有空飲料罐或便當盒被放在踏墊上= =" 11/11 21:07
→ daycat:明明B2樓梯間就有兩個大垃圾桶可以丟= = 11/11 21:08
推 k33123:亂踩檔還好!! 手指印和照後鏡我猜是移車後面的結果.... 11/11 22:46
→ baychi999:停車場不是常常一個格子幾好擠台車就被人家搬來搬去的!! 11/12 00:14
推 sheng01:我很少遇到被入檔的狀況耶 11/12 18:40
→ sheng01:但至從帽鎖改到手把上 安全帽鎖在那 常被動 可惜偷不走^^ 11/12 18:42
→ chin8933:是喔 不知道是不是我比較雖 5年的車還有人要弄 11/12 19:36
推 FearBomb:很多人就是手癢而已 11/13 04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