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1月23號開始退選 不知道是不是在學校網站上面退選就好 還是需要拿單子給任課老師簽退選單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172.32
mimimi27:一考完..就急著退選呀?要填單子..要老師簽名 11/11 22:40
nas61989:學校規定大一到大三一定要修16學分,那我可以退掉少於16 11/11 23:12
nas61989:學分嗎? 11/11 23:12
TMdotneTWork:可以 11/12 00:21
stut7879:可以~去年我們班有人退到剩九學分還被二一的 11/12 00:28
fly800529:必修可以退選嘛? 11/12 01:42
TMdotneTWork:可以 11/12 0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