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imimi27:一考完..就急著退選呀?要填單子..要老師簽名 11/11 22:40
推 nas61989:學校規定大一到大三一定要修16學分,那我可以退掉少於16 11/11 23:12
→ nas61989:學分嗎? 11/11 23:12
推 TMdotneTWork:可以 11/12 00:21
推 stut7879:可以~去年我們班有人退到剩九學分還被二一的 11/12 00:28
推 fly800529:必修可以退選嘛? 11/12 01:42
推 TMdotneTWork:可以 11/12 0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