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ld4693000 (翼)
看板STUT
標題[買賣] 賣CASIO工程計算機FX-3650P 11月11號才買的
時間Thu Nov 12 10:40:49 2009
我是電機科控制與晶片組的學生
但是在某種因緣下 我非常不小心的買到了商用工程計算機
你們也知道 其實兩個都長得差不多
我本身也不知道兩種到底哪裡有差
我只知道網路上說的 應該就是吧
我完完全全沒有用過 真的 沒唬人
我在南台書城買到的
有發票 保證書 教學書
但是裡面的厚紙板就沒有了
就是因為這樣我才不能退回
所以賤價賣出
800 真的只要800 無效退費
可選面交地點{南台裡}
我的電話
0989184082
即時通
pook77103@yahoo.com.tw
懇請各位 拜託 拜託
投我一票
沒有啦 開玩笑的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8.164.78
推 chin8933:發票都還在應該可以拿去換吧 或是退貨 11/12 12:31
→ osk2:喔喔~我也控晶的耶 11/12 22:33
推 phc377339:應該是電機系吧不過控制與晶片組是啥時成立的阿 11/17 2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