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ohngood2032:沒事得做也滿空虛的啊XD 11/12 18:41
→ daycat:來健身房盡情揮灑到虛脫吧XDDD今晚開到九點唷~~ 11/12 19:33
推 vicky2kw:我.....還有一科=口=" 11/12 20:08
→ y18:明天還有3科... 11/12 20:08
推 MrSiang:沒事做+1 我現在快無聊死了,明天怎辦...Orz 11/12 20:29
→ chuangshubin:約去GGC聯誼 11/12 21:23
推 kiki07482001:明天還有一科+1 囧" 還是考到下午 回家都沒車坐 11/12 22:16
推 godbest:請問健身房不是社團普通學生也能進去使用嗎? 11/12 22:37
→ godbest: 不是社團成員的普通學生 11/12 22:37
→ daycat:開放很久很久了.不能進去的是體育室那邊.六宿只要簽到而已 11/12 22:59
→ daycat:健身社也倒了1年半有了...雖說還常有人提到它的存在:) 11/12 22:59
→ daycat:近來是免費的.還有黃金胸毛管理員葛格親自指導>///< 11/12 23:00
→ daycat:記得帶條毛巾吧.擦掉自己的汗水.對自己與他人都是個禮貌唷. 11/12 23:01
推 godbest:謝謝樓上囉~ 剛好這陣子想運動鍛鍊一下~ 11/12 23:10
→ daycat:OK啦...我也比較建議找管理員問一下使用法.會更快上手. 11/12 23:28
推 jc78:..SORRY~健身房在哪~明天想去看看 11/12 23:54
→ ddooe:六宿的7-11斜對面 11/13 00:29
→ ddooe:學生餐廳的樓梯旁邊就是了 11/13 00:30
→ daycat:明天應該人都回去的差不多了...健身房應該冷清到不行... 11/13 00:39
推 therock0806:終於考完了~明天當然要去報到一下= ="話說還有專題... 11/13 03:42
→ jc78:6宿就是那棟當初居民抗議的飯店喔~了解~今天去看看~開到幾點 11/13 09:45
→ jc78:呢~怕去太晚了~小弟是想作重量訓練~~謝謝大家 11/13 09:46
→ daycat:今天應該是pm5:00~9:30 11/13 10:17
→ ddooe:門口有貼開放時間 11/13 1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