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南台22號的校慶有沒有什麼活動壓? 像是園遊會之類的會有嗎? 還是 園遊會 是在車展那2天呀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106.238
mike70109:http://www.stut.edu.tw/web/stut40/ 11/13 01:09
mike70109:車展通常都會有攤販;好像沒有網頁宣傳 11/13 01:10
vincebrian:謝啦~~活動很像還蠻多的XD 11/13 01:11
vincebrian:回去看萊恩紀念公園到底長怎樣XD 11/13 01:19
Lattewang:每年都有打錯字....FRID是什麼?是RFID吧 11/13 01:21
deanj:11/22校慶當天除了校慶大會~跟運動會外~在G棟到F棟間會有 11/13 09:22
deanj:園遊會~然後射箭場會有舞台活動~如COMPUTER DIY廠商來辦 11/13 09:23
deanj:遊戲比賽~跟試玩~重點是會大送贈品~之間也有社團表演~ 11/13 09:23
deanj:文化走廊也會有社團成果展跟義賣活動~~有關DIY的訊息~已 11/13 09:24
deanj:在各大棟張貼活動海報了~話說~我在海報中有看到PSP耶~ 11/13 09:26
pintow:推五樓....連RFID都會打錯...有笑點~哈 11/16 09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