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進來南台一年多發現學校辦的 聖誕晚會、畢業演唱會都不用門票 聽說連11/18的校慶演唱會也不用門票 我高職同學讀朝陽 弘光 高第一 高應用 雲科 台南科大等 幾乎所有大學都是憑"繳學生會費"的人換票入場 說是維護使用者付費的權利 ((這樣說是沒錯 沒有繳學生會費的人要購票入場 一張票200到500元不等 之前同學聽到我們學校要辦演唱會 ((看到卡司還不錯 就問要票嗎? 我說不用 他們都很不敢相信! 我們學校的學生會不是不強迫所有人都要繳費 而且南台辦演唱會請的卡司也不小 那這樣經費夠嗎? 如果一直都免錢的話,那也是讀南台的福利之一囉! PS:常會聽到有人幹譙 繳學生會費 來幹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5.143.110
RHTZ:講難聽一點 不就當成自己的錢來使用? 11/13 08:18
RHTZ:認識蠻多有再搞系會 社團的 都是自己拿單位的錢去花 然後開發 11/13 08:18
RHTZ:票 報公帳 超爽的咧 花不夠再跟學校或是系上申請 你覺得呢 11/13 08:19
RHTZ:有太多黑暗面了啦 11/13 08:19
RHTZ:話說有的根本就是直接去買發票 反正付個5%的稅金就有了wwww 11/13 08:20
RHTZ:請這個明星來演唱我是沒有什麼意見 但是如何去善運學生繳納的 11/13 08:22
RHTZ:學生會費直接運用在學生身上 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的開始 11/13 08:22
deanj:R大說話時請順道提出證明~以免造成毀磅的問題~ 11/13 09:28
deanj:另~這次演唱會是由學生會及各大系學會主辦及出錢的~ 11/13 09:29
RHTZ:這種事情要怎樣提出證明? 還是要提供錄音檔? 11/13 09:32
RHTZ:而且針對的也不是這次演唱會 只是對於有些收錢沒做事情的人感 11/13 09:33
RHTZ:到十分厭惡 尤其是那種假公濟私的 (也許我的言論是MAP兵器 11/13 09:34
RHTZ:還有 有做那些事情的人會承認自己有做嗎? (所以該怎樣提出? 11/13 09:34
deanj:R大~只是提醒您一下~因為文PO了就刪不掉了~很容易存證的~ 11/13 09:36
RHTZ:光是自己之前在打工的場所就有人常常去買東西開發票到最後再 11/13 09:36
deanj:而自己又提不出證明~很吃虧的~就算是事實! 11/13 09:36
RHTZ:來把東西退換其他非相關類的產品 11/13 09:36
deanj:至於這種事~如果這樣做~想必未來出社會也生存不久吧~ 11/13 09:37
deanj:必竟這是有關到法律責任~另~學校的錢也不是很好過~ 11/13 09:37
RHTZ:活不活得久 看看現在的社會就知道了 多說無益 11/13 09:37
deanj:問問社團人吧~沈大娘總是揮大刀~學生會如果非專案~社團一學 11/13 09:38
deanj:期也只能申請2500~~~ 11/13 09:38
deanj:至於系學會我也不了解了~~~ 11/13 09:39
oneone200:系會我不知道 11/13 11:22
oneone200:社團的話 大家都有繳社費 如果自己的錢被亂花 11/13 11:22
oneone200:也會略有所聞 那對那個社團的向心力?? 11/13 11:23
oneone200:可能有時候會花在比較不該花的地方啦 11/13 11:23
oneone200:但是還沒聽到花在幹部上的 11/13 11:23
absurd0406:RHTZ,相信你應該沒有接觸社團或者是系會這一類的團體 11/13 13:27
mitcool:純噓RHTZ,你不懂就別亂說話,誰管你又什麼方式舉證,不然你 11/13 16:33
mitcool:就說出哪個單位哪個人名阿,只會在那說嘴,是想打翻一票人? 11/13 16:33
RHTZ:公布出來會有人想要來躺這個坑嗎? 別傻了 11/13 17:03
RHTZ:不懂別亂說話? 那只是你沒有看到會真實的一面 11/13 17:04
RHTZ:信者恆信 反正這種事情就自由心證 11/13 17:05
RHTZ:我也只是把我碰到的給說出來而已 不喜歡大可不要看wwww 11/13 17:05
absurd0406:看你是沒有證據亂說吧!! 反正自己為網路亂說不用負責 11/15 00:13
absurd0406:這種人真的太多了 11/15 00:13
su3cp3ruj9u:推R大~中肯!下次在夢中發文吧 11/15 01:34
su3cp3ruj9u:看看台灣政治、社會大概就是這樣搞囉,當然不是指全部 11/15 01:36
su3cp3ruj9u:只是一定會有這些事存在,不管是不是在台灣都一樣 11/15 01:37
su3cp3ruj9u:況且R大好像也沒直接指出是誰,大家何必急著往坑裡跳? 11/15 01:39
absurd0406:他是沒直接說出是誰,可是他影射了一群人 11/15 15:24
absurd0406:這並不是往坑裡跳的問題,而是我也有認識裡面的人, 11/15 15:25
absurd0406:人家用心盡力的辦活動,卻被這種自以為了解的人抹黑 11/15 15:25
absurd0406:這就做看不下去。 11/15 15:26
wonder1125:會被抹黑 就是因為 那種有花私錢報公帳的人,不是嗎!? 11/16 10:57
wonder1125:只不過 有做事跟沒做事的差別,畢竟有苦勞當然也有功勞 11/16 10:59
wonder1125:至於功勞是甚麼,我就不清楚了,也許慶功宴!?? 11/16 11:00
wonder1125:不過最不喜歡的就是拿黑錢的人 (做事情要不著痕跡阿..) 11/16 11:02
ogisun:平常沒有刻意去想過這回事 但即使有也不意外 11/16 11:36
ogisun:仔細想想 像慶功宴這種 大概是報公帳吧? 這樣適合嗎? 11/16 11:37
Keade0325:我遇過不少 開假發票 換錢的學生 老師 11/16 15:02
Keade0325:買完東西 報帳之後 再來換現金~~~ 11/16 15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