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ackys (.人.)
看板STUT
標題[揪團] 考完試想找人打籃球熱血一下
時間Fri Nov 13 12:45:19 2009
考完試想找人打籃球熱血一下
今天下午3點半
在風雨球場
原po男 沒有很會打 只想熱血一下
想要打的人站內信喔
男女皆可唷!!
--
我的賣場,支持一下.....
http://class.ruten.com.tw/user/index00.php?s=blacky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218.196.87
推 deanj:下大雨了啦~熱血~~~~>"< 11/13 13:51
推 casha54382:下噢....= = || 11/13 14:33
→ osk2:XD 11/13 2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