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考完試想找人打籃球熱血一下 今天下午3點半 在風雨球場 原po男 沒有很會打 只想熱血一下 想要打的人站內信喔 男女皆可唷!! -- 我的賣場,支持一下..... http://class.ruten.com.tw/user/index00.php?s=blacky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218.196.87
deanj:下大雨了啦~熱血~~~~>"< 11/13 13:51
casha54382:下噢....= = || 11/13 14:33
osk2:XD 11/13 2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