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MdotneTWork:英文跟素描 11/13 14:29
推 amy1904:轉之前先考慮清楚 設計不好念喔 11/13 17:22
→ crazy800323:我朋友本來就是設計系的 只是不喜歡現在所讀科系 11/14 00:21
→ crazy800323:所以 想問問看 他是有興趣的 11/14 00:22
推 DStarry:?? 啥時品設組升等啦@@" 南台的品設還是視傳系的一員唷! 11/14 21:05
→ a60437:品設要出來了呀~明年吧!! 11/14 21:12
推 amy1904:想當初 視傳全系只有 我們班和學長姐他們班 兩班好爽 11/14 22:47
→ mayday528c:真假! 11/15 00:08
推 jjijji:不知道捏....實際念念看吧 11/15 12:27
→ ink790702:到時後分出來 可以從視傳跳槽過去嗎XD 11/15 14:55
→ Majorie1128:品設的作業都很多唷要想清楚 11/22 2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