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現在的E棟頂樓還能上去嗎? 我記得以前頂樓的鑰匙藏在頂樓樓梯的某個地方 不知道鑰匙還在不在,到頂樓看流星雨好像還不錯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157.164
secret0820:不知道耶!!! 門被鎖住了 11/14 18:06
STUT5566:秘密耶!! 11/14 18:08
dean0542:不要問 很可怕 11/14 18:11
RHTZ:@@ 11/14 18:16
kevin6310:真的....超可怕的..... 11/14 18:18
jessierr:我覺得S棟的頂樓還不賴耶!!! 又大視野又好 11/14 19:05
flele:又大又舒服 11/14 19:13
ironDA:聽說上次有一大群同學在生日夜跑上去,大概10來個吧,結果. 11/14 19:50
rugalex:結果他們就下來了 11/14 20:04
LVE: 回家之後他們竟然 11/14 20:54
la0616:不要問 11/14 20:56
la0616: 很恐怖 11/14 20:56
DStarry:有個蠢人為了看風景,走樓梯到最上頭..頂樓的門是鎖住的.. 11/14 21:08
DStarry:之後又走了下來... Orz 浪費了人生中的幾十分... 11/14 21:10
aj11612:起笑喔!!! 11/14 21:10
ink790702:樓上 該不那個人就是你XD? 11/15 04:14
aj11612:被發現啦~~~~嘻嘻嘻 11/15 1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