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ecret0820:不知道耶!!! 門被鎖住了 11/14 18:06
→ STUT5566:秘密耶!! 11/14 18:08
推 dean0542:不要問 很可怕 11/14 18:11
→ RHTZ:@@ 11/14 18:16
推 kevin6310:真的....超可怕的..... 11/14 18:18
推 jessierr:我覺得S棟的頂樓還不賴耶!!! 又大視野又好 11/14 19:05
推 flele:又大又舒服 11/14 19:13
推 ironDA:聽說上次有一大群同學在生日夜跑上去,大概10來個吧,結果. 11/14 19:50
推 rugalex:結果他們就下來了 11/14 20:04
→ LVE: 回家之後他們竟然 11/14 20:54
→ la0616:不要問 11/14 20:56
→ la0616: 很恐怖 11/14 20:56
→ DStarry:有個蠢人為了看風景,走樓梯到最上頭..頂樓的門是鎖住的.. 11/14 21:08
→ DStarry:之後又走了下來... Orz 浪費了人生中的幾十分... 11/14 21:10
→ aj11612:起笑喔!!! 11/14 21:10
推 ink790702:樓上 該不那個人就是你XD? 11/15 04:14
→ aj11612:被發現啦~~~~嘻嘻嘻 11/15 1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