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似乎最近開始夯紅茶了喔 我在台南所到之處似乎都可以看到紅茶冰的店面 想說奇怪......似乎看不起眼的紅茶 近期怎麼好夯喔 小小的店面如雨後春筍般的一間一間的冒出來 各位有喝過的同學覺得口感如何呢? 有喝到『古早味』嗎?呵呵 我改天也來嘗試一下好了 想知道一下這個紅茶冰的八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3.177.214
jayolshe:早安 11/15 07:14
sw2:早安 11/15 07:22
roufan:我覺得紅茶好喝但冰淇淋我還是比較喜歡吃50嵐的~^^ 11/15 07:27
la0616: 早安 11/15 08:13
aj11612:台中一中街 早就有了 11/15 10:42
Threerice:沒喝到古早味,只喝到髒東西 11/15 12:00
Lattewang:早上喝完古早味,中午就肚瀉 Orz 11/15 12:24
jessierr:午安!! 11/15 12:24
mitcool:太陽餅有太陽麻? 老婆餅有老婆麻? 月餅有月亮麻? 0.0a 11/15 13:24
ddooe:紅茶冰確實有紅茶 11/15 13:29
ghostaa:好大一杯喔 午安 11/15 14:04
TMdotneTWork:太陽餅當然要吃太陽堂啊 11/15 14:23
ink790702:五王附近有一家麵攤紅茶超正點的! 從小喝到大 11/15 14:53
RHTZ:最近這種古早味的紅茶好像很多家 11/15 17:27
sw2:樓上對阿超級多家的說 11/15 22:09
Rocese:就是便當店的無限紅茶拿出來賣 11/15 22:53
ko2540023:超多家 !! 11/15 23:58
mimimi27:便當店紅茶+1 11/16 00:50
maydayling:南台街上一堆 大家最愛哪間? 11/16 02:36
chin8933:我愛水果攤隔壁紅茶冰的女店員 11/16 09:30
milkfed:五王那一家麵攤呢?~^^ 11/16 20:43
o013019:很像阿菊姐那間好甜~~ 11/16 23:20
neilangel:對阿從台中那裏紅過來的吧 11/17 01:53
mayday771215:樓上的 我聽說是嘉義欸= =?? 11/17 05:40
mayday771215:紅茶冰太多間了真的 最近一股熱潮... 11/17 05:40
mayday771215:就跟之前的爆米花一樣 11/17 05:40
sheng01:然後又一家一家收起來 (誤) 11/17 15:18
KissYourAss:推樓上! 11/17 1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