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覺得南台街附近的洗衣店都好貴喔 不知道同學有沒有建議的洗衣店? 一次80元對我這個窮學生來說實在是很貴說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1.24.189
libramog:宿舍內的洗衣機20+烘衣20 超便宜的 找同學幫忙開門吧-.- 11/17 19:34
chou1274:不然拿來我家洗 我家在洗衣店後面@@ 對折40 XD不過沒烘乾 11/18 05:23
lpbrother:我烘衣20都烘不乾 都要30元(一小時) 11/18 08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