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w2 (天佑台灣)
看板STUT
標題[請益] 南台附近有便宜的洗衣店嗎?
時間Tue Nov 17 19:09:34 2009
覺得南台街附近的洗衣店都好貴喔
不知道同學有沒有建議的洗衣店?
一次80元對我這個窮學生來說實在是很貴說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1.24.189
→ libramog:宿舍內的洗衣機20+烘衣20 超便宜的 找同學幫忙開門吧-.- 11/17 19:34
推 chou1274:不然拿來我家洗 我家在洗衣店後面@@ 對折40 XD不過沒烘乾 11/18 05:23
推 lpbrother:我烘衣20都烘不乾 都要30元(一小時) 11/18 08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