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issYourAss:這是= =?..................什麼鬼 11/18 09:34
→ KissYourAss:用心排版阿 孩子 11/18 09:34
→ tahow0512:就像你說的 要有獨立思考的能力 所以到了碩班報告都是 11/18 10:29
→ tahow0512:一個人做! 這很正常吧!你想表達的是? 11/18 10:30
→ SHANOLINDA:分組報告不是意見很多就是不做 11/18 17:42
→ SHANOLINDA:意見多的可以說這一,二頁會就說你沒功勞 11/18 18:37
推 godbest:看科系吧~我們系的還是分組居多~不過我個人比較喜好單人 11/18 19:24
→ godbest:比較不擔心有問題~分工不易啊~沒分好可能壞了感情 11/18 19:25
→ wangkanwu:你的表達能力 似乎需要__ 11/18 20:15
推 sacking4: 好好加強 11/18 22:43
→ la0616: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11/19 14:58
→ sidecar:看不太懂想說什麼... 11/19 2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