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似乎到了碩班分組報告比大學少很多. 因為進入學術墊堂要有獨立思考的能力. 是不是很多都要自己去做 大家有類似的經驗嗎 不管必修semiar選修科目都是每人輪流而不是採分組報告 (是不是因為分組不一定每個人都做) -- shiningstar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anolinda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4.75.170
KissYourAss:這是= =?..................什麼鬼 11/18 09:34
KissYourAss:用心排版阿 孩子 11/18 09:34
tahow0512:就像你說的 要有獨立思考的能力 所以到了碩班報告都是 11/18 10:29
tahow0512:一個人做! 這很正常吧!你想表達的是? 11/18 10:30
SHANOLINDA:分組報告不是意見很多就是不做 11/18 17:42
SHANOLINDA:意見多的可以說這一,二頁會就說你沒功勞 11/18 18:37
godbest:看科系吧~我們系的還是分組居多~不過我個人比較喜好單人 11/18 19:24
godbest:比較不擔心有問題~分工不易啊~沒分好可能壞了感情 11/18 19:25
wangkanwu:你的表達能力 似乎需要__ 11/18 20:15
sacking4: 好好加強 11/18 22:43
la0616: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11/19 14:58
sidecar:看不太懂想說什麼... 11/19 2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