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夜衝阿里山 之前八八水災到現在 嘉義阿里山開通了嗎? 想說去那邊看日出 看完日出後 在去奮起湖... 有人知道那邊修復完成了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30
TMdotneTWork:Chiayi 嘉義 ◎[嘉義] 美食的故鄉 溫暖的家鄉 11/18 15:51
TMdotneTWork:夜衝請注意安全、保暖 11/18 15:51
ray46:阿里山已經通了新聞有報,倒是路應該沒完全好,別壓太低嘿 11/18 16:59
ray46:奮起湖那條路,就不知道有沒有通了。 11/18 17:03
wolves0117:樓上FT車神,保暖要做好~注意路況慢慢騎~ 11/18 17:05
ray46:樓上的65狼阿里山之神,要一起去嗎? 11/18 17:09
wolves0117:人老了 這份衝勁就交給年輕人吧~ 11/18 17:16
xxx7789:直接環島吧~!!!現正報名中!兩天一夜喔! 11/18 17:40
dodo12654:建議你穿2件褲子喔...... 11/19 00:36
dodo12654:樓樓上,我衝回台北就要10hr耶= =.....這樣環島根本沒 11/19 00:36
dodo12654:玩到阿.... 11/19 00:37
RHTZ:台南安南區到台北淡水 8hr 11/19 02:24
RHTZ:狼R 125 11/19 02:24
fffkinyo:之前風災時.我朋友從奮起湖坐直升機.他說:上面面目全非 11/26 17:18
fffkinyo:現在應該還在整修吧.而且小石子很容易造成你"磊慘" 11/26 17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