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南台人 參加 "美國暑期工讀"這個活動麼!!!? 我是今年參加 九月底才剛回來的 一直在想到底有多人南台有參加 就目前為止所知道應該有四個人(包含我) 不過也有可能 是自己衝 沒有上ptt的 只是想說 去年在申請這個活動的時候 其實還頗迷惘的 也遇到不少問題 so 如果有人想參加 或者是有相關問題 能幫上忙的地方 歡迎 站內信~ ps 聽說Cedar Point 也有一個南台應英系的 可惜沒機會認識到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2.248.48
therock0806:去美國買timberlamd#10061經典款衝啊!!! 11/18 22:19
fenghoho:想去...但光代辦費還有簽證費就嚇死我了... 11/18 23:21
zilder:古阿明表示:....... 11/19 01:07
therock0806: 為何我沒有錢的爸爸! 11/19 13:01
mingnice:小花 11/21 2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