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2fsjo3sm (小花)
看板STUT
標題[閒聊] 有人準備好要衝美國了麼!!!
時間Wed Nov 18 19:25:50 2009
有南台人
參加 "美國暑期工讀"這個活動麼!!!?
我是今年參加 九月底才剛回來的
一直在想到底有多人南台有參加
就目前為止所知道應該有四個人(包含我)
不過也有可能
是自己衝 沒有上ptt的
只是想說
去年在申請這個活動的時候
其實還頗迷惘的
也遇到不少問題
so
如果有人想參加
或者是有相關問題
能幫上忙的地方
歡迎 站內信~
ps 聽說Cedar Point 也有一個南台應英系的 可惜沒機會認識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248.48
推 therock0806:去美國買timberlamd#10061經典款衝啊!!! 11/18 22:19
推 fenghoho:想去...但光代辦費還有簽證費就嚇死我了... 11/18 23:21
推 zilder:古阿明表示:....... 11/19 01:07
推 therock0806: 為何我沒有錢的爸爸! 11/19 13:01
推 mingnice:小花 11/21 2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