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怎麼大家都去看流星雨嗎? 還是有上PTT的都沒去看演唱會? 今天參加的人比去年多耶 卡司陣容差了點就是了 不過在二樓的人... 學生會的人有那麼多嗎? 還是各系的學生會都可以上去? 感覺有點太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132.177.193
pkpk80120:太.....怎樣?? 11/18 23:44
ko2540023:糟糕!! 11/19 00:12
gn0817:不要問,很可怕 11/19 00:20
Primk: 不要問,很可怕 11/19 01:06
KSY7597:聽說二樓的識別所學校來觀摩的? 11/19 01:07
kevin6310:會嚇到.....噓!!!! 11/19 01:07
poolog:這個梗到底是要玩多久= = 11/19 01:30
godbest:愛玩的人知道梗的來由後可能就會不想繼續玩了... 11/19 02:00
vicky2kw:梗的來由真的很無聊(攤~ 11/19 02:07
piya6291:差了點嗎? 我倒覺得這次的很讚耶 11/19 02:23
psappp:大推FIR啊 11/19 03:32
garry0714:我同學說有酷遊卡才能去二樓看..... 11/19 08:24
gn0817:FIR 上去時候音效似乎沒有調整好,因為我站在後方看著音效 11/19 10:45
gn0817:師一直比X,後來飛兒上去他的麥克風還沒聲音他馬上拿了阿沁 11/19 10:46
gn0817:的,不愧是見過大場面的 11/19 10:46
gn0817:忘了問到底那個梗的由來是什麼 11/19 10:46
mike70109:#1AvERudW (ask) 11/19 11:23
poolog:第一次去學校辦的演唱會,請問每一場大家的情緒都這樣嗎= = 11/19 11:50
poolog:實在是很解high耶,總覺得在柯有倫那才開始看到活人!! 11/19 11:53
yanzijoy:二樓是其他學校的學生會來觀摩的 11/19 14:24
johnny771213:真的是其他學校的學生會嗎?我怎看到一個把拔抱著小 11/19 17:00
johnny771213:孩? 難道是夜校的學生會-0-?? 後面沒喇叭真的很冷 11/19 17:01
johnny771213:或許可以把漢典手上的震動式喇叭插在後面,看會不會 11/19 17:02
johnny771213:比較HIGH~ >.^ 11/19 17:02
way19890113:我來解釋一下,二樓純粹給其他學校的學生會貴賓還有師 11/19 17:32
way19890113:長以及其子女上去~ 11/19 17:33
vicky2kw:前面很HIGH呀~^^ 至少我還蠻HIGH的 一直跳XDD 11/19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