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781209 (飛飛)
看板
STUT
標題
[失物] N牌手機
時間
Wed Nov 18 23:53:31 2009
請問有人在L或P棟撿到N牌的手機嗎 基本上使用都要密碼 還是請有撿到的好心人士通知一下 感恩>"<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235.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