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以下轉錄至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akerss/24150423 四年前當我進了一所以工科為主的大學時,我以為會有所謂的"機研社" 很顯然的~我失望了... 但現在...我希望不要再讓喜愛機車的學弟妹們失望了!! 我與幾位同是南台的車友決定要出來成立"南台機研" 讓學校正視我們的需求 增加社團的豐富性! 你還在苦苦找尋機研社嗎? 找不到人聊聊自己的愛車嗎? 苦有滿腹的研究心得卻沒人能夠分享? 你的加入將會是我們推動成功的力量! 報名條件: 1.南台在校或是南台畢業校友 2.對機車運動有極大興趣(包含騎車、改車、出遊、跑場地、攝影) 3.須遵守社團規定(詳細社團規定將會另外張貼公告) 公告: 我們提倡機車運動,但絕對"禁止公道飆車"! 並非只有改裝車才能加入,車種完全不限制。 只要你有著想讓車子更好騎的心態 並且願意去做研究學習,南台機研絕對是你獲取經驗的好地方! 以上... 想要參加,請在留言板上面留下你們的大名 以及聯絡方式 ex: 車種:野狼r 班級:四技休閒四乙 學號:495b0068 姓名:洪麒舜 綽號:阿舜 聯絡方式:0911742xxx 即時通:lakers19870923@yahoo.com.tw 以上面做為範例, 我們將會與你連絡.... 謝謝... 如果有電話及個人資料不想外露的可以悄悄話唷!!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或者寄信給我~ 我再幫大家整理給召集人! 熱血一下吧!! 也希望大家給予支持! 讓學校正視我們社團的需求!! 感謝各位的觀看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64.30
deanj:?~所為的讓學校正視是??? 11/19 09:29
apple313118:南台大改社 #煞氣"速哥# 11/19 11:16
revon:學弟不錯唷!休閒人幫推~ 11/19 14:10
johnny771213:我都直接去外面車隊 如果有的話 希望能看看各位 11/19 17:04
johnny771213:的改裝心得^^Y 11/19 17:04
ornv:要跟南台街上的飆仔一起囂呸嗎? 11/19 18:39
z120000000:可是我只有維修心得... 11/19 21:39
z120000000:現在很多小朋友的改裝跟花錢換零件差不多... 11/19 21:40
yufarn76:推你喔 11/20 03:45
johnny771213:O大~改車不等於飆車唷=ˇ=複製館舒馬克還蠻多就是... 11/21 00:48
DStarry:推呀~ 只是忙專題...不克參與...嗚~ 11/21 18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