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olves0117 (阿浩)
看板STUT
標題[揪團] 南台機研社!!
時間Thu Nov 19 02:52:37 2009
以下轉錄至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akerss/24150423
四年前當我進了一所以工科為主的大學時,我以為會有所謂的"機研社"
很顯然的~我失望了...
但現在...我希望不要再讓喜愛機車的學弟妹們失望了!!
我與幾位同是南台的車友決定要出來成立"南台機研"
讓學校正視我們的需求
增加社團的豐富性!
你還在苦苦找尋機研社嗎?
找不到人聊聊自己的愛車嗎?
苦有滿腹的研究心得卻沒人能夠分享?
你的加入將會是我們推動成功的力量!
報名條件:
1.南台在校或是南台畢業校友
2.對機車運動有極大興趣(包含騎車、改車、出遊、跑場地、攝影)
3.須遵守社團規定(詳細社團規定將會另外張貼公告)
公告:
我們提倡機車運動,但絕對"禁止公道飆車"!
並非只有改裝車才能加入,車種完全不限制。
只要你有著想讓車子更好騎的心態
並且願意去做研究學習,南台機研絕對是你獲取經驗的好地方!
以上...
想要參加,請在留言板上面留下你們的大名 以及聯絡方式
ex:
車種:野狼r
班級:四技休閒四乙
學號:495b0068
姓名:洪麒舜
綽號:阿舜
聯絡方式:0911742xxx
即時通:lakers19870923@yahoo.com.tw
以上面做為範例,
我們將會與你連絡....
謝謝...
如果有電話及個人資料不想外露的可以悄悄話唷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或者寄信給我~
我再幫大家整理給召集人!
熱血一下吧!!
也希望大家給予支持!
讓學校正視我們社團的需求!!
感謝各位的觀看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64.30
推 deanj:?~所為的讓學校正視是??? 11/19 09:29
→ apple313118:南台大改社 #煞氣"速哥# 11/19 11:16
推 revon:學弟不錯唷!休閒人幫推~ 11/19 14:10
→ johnny771213:我都直接去外面車隊 如果有的話 希望能看看各位 11/19 17:04
→ johnny771213:的改裝心得^^Y 11/19 17:04
→ ornv:要跟南台街上的飆仔一起囂呸嗎? 11/19 18:39
→ z120000000:可是我只有維修心得... 11/19 21:39
→ z120000000:現在很多小朋友的改裝跟花錢換零件差不多... 11/19 21:40
推 yufarn76:推你喔 11/20 03:45
推 johnny771213:O大~改車不等於飆車唷=ˇ=複製館舒馬克還蠻多就是... 11/21 00:48
推 DStarry:推呀~ 只是忙專題...不克參與...嗚~ 11/21 18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