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MdotneTWork:原理是測定HCG值... 11/19 17:05
→ osk2:不是OGC值喔… 11/19 19:37
→ mimimi27:上網查很多耶~~ 11/19 20:46
推 kaloyo:還是有人知道學校那些老師人比較好 可以問的?? 11/20 21:31
推 shifty:樓上跟原PO什麼關係阿?怎發問像同一個人 11/21 08:48
→ kaloyo:我是他的同學呀... 11/21 16:15
→ shifty:拍謝誤會囉~ 11/22 02:45
→ bluehua:因為在研究希望知道更多製造資料不知道要問哪個老師好ˊˋ 11/23 0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