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依98年11月16日行政會議決議98年11月22日校慶活動補假訂於98年12月31日(星期四)。 跨年連休四天~ 大家開始排行程吧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0.76.152
isuki:跨年!!!!!!!!!!!!!! 11/19 18:54
osk2:喔喔喔,四天耶! 11/19 19:36
shizuka1027:太棒了!! 我很開心 11/19 19:56
ornv:創校以來最好的一個決定 11/19 20:33
chuangshubin:...我們班星期四本來就沒課 囧rz 11/19 20:44
ornv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也沒課 囧rz 11/19 21:27
Lattewang:GOOD JOB,有課,不過沒影響 >< 11/19 21:39
jackylin1127:喔喔喔~~~~~~~~五天半!!! 11/19 22:09
buttychen35:本來就沒課 不開心>"< 11/19 22:17
CRAZYAWIND:真開心 那天滿堂 萬歲~ 11/19 22:28
garry0714:我上三堂QQ" 另外請問一下,校慶那天點名是點早上而已 11/19 22:33
garry0714:嗎? 因為看馬上辦中心有人說早上和下午呢0.0 看公告只 11/19 22:33
garry0714:看到說早上8點10到各學院點名處點名而已= =" 11/19 22:34
a7891905:老師說1/5阿 嘖嘖 差很多耶 一天沒課一天滿堂 11/19 22:46
ornv:從12/28中午上完課就一直放假放到2010年1/3.....囧rz 11/19 23:06
fenghoho:是補那天嗎?我老師是說補1月的耶.. 11/19 23:06
TMdotneTWork:學校公告說的算XD 11/19 23:10
maydayling:四五六日一都沒課了 XD 11/19 23:10
dogod1130:不去點會怎樣?? 11/19 23:21
TMdotneTWork:聽說會當成曠課八節(?) 11/19 23:25
TMdotneTWork:我知道請假要請八節就是了 11/19 23:26
vicky2kw:耶耶耶 連休五天半~ 11/19 23:44
nbalife2003:哇 四 五 六 日 一 二 三 都沒課了耶 ^^ 11/19 23:58
stella1207:我要上班>"< 11/20 00:30
psappp:樓樓上 你確定還在南台? 11/20 03:20
kuomin:學校這次怎麼了?? 酷唷! 11/20 11:27
osk2:樓樓樓樓上這樣看起來都沒課了阿… 11/20 21:01
Yoshiki320:熱音社前要煮火鍋 Yeah!! 11/21 14:40
mingnice:ya滿堂補假。 11/21 22:38
qqaz:耶!放連假四五六日!!>///< 11/23 01:21
h751024h:原本星期四~日原本就沒課阿OTZ 11/25 09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