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篇為代PO文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同學是大夜班的 來幫他們店長伸冤一下 南台T棟方向大門口那間7-11 最近頻頻發生拖吊事件 對於這件事 我已經去向店長確認過了 他也發出聲明澄清 並沒有打電話請警察前來拖吊 對於此事件他也深感困擾 也很氣憤 畢竟南台學生才是此店的消費主力 實在沒理由刻意去為難學生跟造成自己立場難堪! 而警察卻堅持以 路口轉彎處 為重要拖吊區 的理由拖吊 所以店長無可奈何之下 除了抱不平 也只能尋求有無不再被警察拖吊的困擾 這篇文是因為 有部份夜間部學生對於車子被拖吊頗有微詞 進而將矛頭指向小七店長 但事實並非如此 為避免造成過多糾紛以及生意受影響 所以才發這篇文澄清 -- 學長學長!那邊有飆車族 學長學長!那邊剛好像有女生 學長學長~那邊有人紅燈右轉 砍人 被壓上車 ψQSWEET 鴿 鴿 鴿 鴿 鴿他媽的 鴿 ◎ ◎ 喔~~ ︶ ︶ ◎ ◎ 喔~~ ︶ ︶ ◎ ◎ 攔下來呀! ⊙◥ 3╯ξ 沒王法了 (哈欠) (煙~) 是不是?!( 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5.141.95
pogi7549:我以前也住那邊 有聽過住戶跟7-11反應過 11/21 13:26
pogi7549:所以我猜測是住戶去檢舉的啦 11/21 13:26
tw00383279:其實有打電話請人來拖吊的 是附近的麵店... 11/21 14:09
Ilou:舊大門也在拖 11/21 14:43
libramog:-.- 拖吊場有可能不知道南台小巷內的肥羊(機車)嘛.... 11/21 18:25
simom:夢中影約有聽到是里X打電話去檢舉的~ 11/21 2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