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kpk80120 (橘子小P)
看板STUT
標題[閒聊] 關於南台正門前面小七拖吊事件
時間Sat Nov 21 12:44:08 2009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篇為代PO文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同學是大夜班的 來幫他們店長伸冤一下
南台T棟方向大門口那間7-11 最近頻頻發生拖吊事件 對於這件事
我已經去向店長確認過了 他也發出聲明澄清 並沒有打電話請警察前來拖吊
對於此事件他也深感困擾 也很氣憤 畢竟南台學生才是此店的消費主力
實在沒理由刻意去為難學生跟造成自己立場難堪!
而警察卻堅持以
路口轉彎處 為重要拖吊區 的理由拖吊
所以店長無可奈何之下 除了抱不平 也只能尋求有無不再被警察拖吊的困擾
這篇文是因為 有部份夜間部學生對於車子被拖吊頗有微詞 進而將矛頭指向小七店長
但事實並非如此 為避免造成過多糾紛以及生意受影響 所以才發這篇文澄清
--
學長學長!那邊有飆車族 學長學長!那邊剛好像有女生 學長學長~那邊有人紅燈右轉
砍人 被壓上車 ψQSWEET
鴿 ◥ 鴿 ◥ 鴿 ◥ 鴿 ◥ 鴿 ◥他媽的◤ 鴿
◤◎ ◎ 喔~~ ◤︶ ︶ ◤◎ ◎ 喔~~ ◤︶ ︶ ◤◎ ◎ 攔下來呀!⊙ ⊙◥
◥ ◤ ◥ █◤ ◥ ◤ ◥ 3◤╯ξ
◥ ◤沒王法了◥皿 ◤
◥ ◥◥ (哈欠)◤ ◥◤ ◥ ◥◥ (煙~) ◤ ◥ ◤ ̄ ◥ ◥◥是不是?!(
◥ ◤ ◤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5.141.95
→ pogi7549:我以前也住那邊 有聽過住戶跟7-11反應過 11/21 13:26
→ pogi7549:所以我猜測是住戶去檢舉的啦 11/21 13:26
→ tw00383279:其實有打電話請人來拖吊的 是附近的麵店... 11/21 14:09
推 Ilou:舊大門也在拖 11/21 14:43
→ libramog:-.- 拖吊場有可能不知道南台小巷內的肥羊(機車)嘛.... 11/21 18:25
→ simom:夢中影約有聽到是里X打電話去檢舉的~ 11/21 2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