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ekime ()
看板
STUT
標題
重修英文電腦實習費
時間
Sun Nov 22 08:35:53 2009
重修了大一英文 大一英文有一筆電腦實習費500得繳 請問是要去哪兒拿劃撥單? 繳費期限過了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64.212
→
pkpk80120
:網路印阿 去彰銀繳 反正他可以一直補繳 不怕你不繳XD
11/22 09:42
推
TMdotneTWork
:
https://school.chb.com.tw/PaymentForm/SchoolQuery
11/22 10:24
→
cyuzhi
:是說這筆錢到底用在哪裡= =
11/23 2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