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有個室友 這裡暫且稱呼他為大老鼠 我們家有3個人包含一隻大老鼠 事情是從10月初發生的 那時候寄來一封信 開始了一切 當我們打開時 發現這是一張嚇死人的電費單 誰能想像兩個月的電費(8-9月)將近8千元!!! 雖然是4個人均分但是一個人還是要兩千元 我先小小說明一下 我們家有兩個人要打工,回到家幾乎不到三個小時就要睡覺了 其餘時間都不在家,另外一位雖然沒打工但是在8月時回家了三個禮拜 也就是家裡只有一隻"大老鼠" 老鼠是比畜牲還不如的死胖子 每天窩在家 打魔獸 玩線上遊戲 並且家裡規定不可以使用拖網路的軟體 他卻常常在看影片或是下載愛情動作片 來滿足他的"獸慾" 出門 不關電腦 電風扇 (雖然他很少出門) 冷氣幾乎吹24小時~到最後要繳電費了 還拿不出錢來 一個雄性的老鼠 如此不為自己負責任 沒錢還亂享受 抽菸(家裡只有他抽菸) 喝飲料 買點數 毫不手軟 家裡要打掃公用區域時就落跑 現在他毫無預警的搬離了家裡 不知情的同學還以為我們欺負他 這樣的室友 誰能給我們一點建議 要怎麼跟他相處下去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198.79.39
pkpk80120:不是搬離了(  ̄ c ̄)y▂ξ 11/22 23:46
isuki:不是搬走了嗎= = 就當看清這個人阿 11/22 23:48
kimo21212:但是他欠我們很多錢未還 這個月瓦斯費也還沒給 11/22 23:57
kimo21212:並且公用區域未掃 東西也沒搬乾淨而且還會偷偷跑回來 11/22 23:58
kimo21212:有一次次半夜兩點多偷偷跑回來 所以才叫他大老鼠 11/22 23:59
boyen3:換鎖吧 11/22 23:59
krad2007:我看過更恐怖的,建議你換個房子讓老鼠找不到你們吧 11/23 00:01
ogisun:是同班同學嗎?是的話就跟他攤開說... 11/23 00:01
lattesheep:http://www.lca.org.tw/tws/avot/09/09.htm 11/23 00:07
TMdotneTWork:1.封閉建築物外部的缺口 11/23 00:13
TMdotneTWork:2.斷絕老鼠食物來源 11/23 00:13
TMdotneTWork:3.降低老鼠築巢的機會 11/23 00:13
dempkimo:約出來說明白 都那嚜大的人 在不行 打給她爸媽 報警 11/23 00:23
dempkimo:不要被人 軟土深掘 11/23 00:23
phil8564:如果他一直逃避的話 1找出來說清楚2放下吧就當看清他為人 11/23 00:43
phil8564:六嘍中肯... 11/23 00:45
phil8564: 樓 (>_<) 11/23 00:48
ZSZ1210:放老鼠藥...捕鼠夾 11/23 00:51
godbest:房東那應該會有他的一些資料吧~ 欠繳的費用還是要討回來 11/23 01:38
godbest:之後就是和房東商量換鎖了? 搬走會偷回來很糟糕吧!? 11/23 01:39
daycat:8000...應該要他沒日沒夜跑鼠籠發電來償還吧= = 11/23 09:48
daycat:總覺得有好熟悉的感覺...(不想喚起的記憶= =) 11/23 09:50
chao901:所以說找室友是很重要的,沒共識就很容易發生這種事.. 11/23 11:16
niniclaire:這種事還是講明白比較好,總不能他在爽,你們幫他付錢吧 11/23 11:19
bunnys:沒住在一起之前,你永遠不知道對方的真面目,要一起住就一定 11/23 13:02
bunnys:要請房東冷氣電表獨立,或自己裝獨立電表 11/23 13:03
yoyosis:換鎖+封鎖... 11/23 13:08
ayumimylove:像這種爛人 不管到哪裡都爛的 建議買個發電機讓他跑 11/23 13:12
cheerup410:沒有獨立電錶 他當然可以打死不認阿 11/23 14:37
bi125:跟偶現在的情況頗像,不過我住的地方有獨立電表,所以省很多 11/23 15:43
bi125:但是公用電的部分,就真的不太好橋了.. 11/23 15:43
bi125:一棟5人住,冰箱和廚房通常只有兩個人在用..還都不收拾 11/23 15:44
cyivs33:拖出來打一頓 (誤)不可取 11/25 00:43
chuangshubin:輪流去睡他房間等著賭他... 11/25 20:15
jack22711:推:知鼠知面不知心 11/26 18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