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小弟是桃園人 在我小時候 不經意看到一部名為賭神II的電影 裡面說到"""台南-東湖幫"""而且還是靠海岸的 聽說裡面的幫主陳惠敏和小喇叭是生死之交 並且小弟榮幸的在電視上還看到幫主的女兒海棠小姐 從此我便立志 一定要來台南讀書 一睹東湖幫的勢力 但是 我在南台已經快畢業了 我也常常去靠海岸的地方 好比 安平海邊 黃金海岸 七股 這些靠海岸的地方 為什麼?? 為什麼我連台南東湖幫的車尾燈都看不到??? 請問 有誰看過嗎? 或是 知道台南東湖幫嗎?? 請告訴我 拜託!!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198.79.39
ogisun:牽秘技 ↑↑↓........在搭配一句咒語"齁媽尼媽尼齁" 11/22 23:58
ogisun:你就會看到東湖女神從湖上浮起來 記得他問你什麼你都說不是 11/22 23:59
ogisun:你就入會了 11/22 23:59
LVE:電影院還在 11/23 00:00
lattesheep:電影都演完了當人幫派也閃了阿 11/23 00:08
h20749:這部電影 我跟你一起看了八百次了XDDD 11/23 00:12
sinman:電影院早拆了吧!! 11/23 00:18
dempkimo:你去知識問問看比較快 11/23 00:24
kimo21212:我查過了 沒有東湖幫的資料 11/23 00:27
ZSZ1210:高進:他死了...而這位是我們的少主 11/23 00:49
godbest:幫主陳會敏是吧!? 11/23 01:37
showzenk:拆慘了= =" 那邊在改建啥鬼的吧@@? 11/23 05:01
chin8933:其實真的有東湖這個地方 不過在台北的內湖區= = 11/23 10:40
mika95g: 陳惠敏表示: 11/23 12:16
xshane831:我是東湖人XD 11/23 12:28
william1:東湖幫是電影裡用的名詞... 11/23 21:18
william1:當初(20年前)最大的台南幫派是東門幫 11/23 21:18
william1:那時候的幫派因為警政署掃蕩,所以差不多都瓦解了..(茶 11/23 21:20
siwang:我有聽過東門,在我國中的時候,有同學來問過要不要入 11/23 23:36
king761209:其實你已經加入南部最大幫會了 11/24 01:17
king761209:奇X+統X+太X+南台=南台幫 11/24 01:18
mitcool:統一 台南幫!? 11/24 01:18
ink790702:我聽過麻吉幫 11/24 06:43
lisisapoja:我怕畢業後會被轉到丐幫= ='' 11/24 21:54
chuangshubin:樓上好好笑... 11/25 20:14
jack22711:推!! 11/26 18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