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ogisun:牽秘技 ↑↑↓........在搭配一句咒語"齁媽尼媽尼齁" 11/22 23:58
→ ogisun:你就會看到東湖女神從湖上浮起來 記得他問你什麼你都說不是 11/22 23:59
→ ogisun:你就入會了 11/22 23:59
→ LVE:電影院還在 11/23 00:00
→ lattesheep:電影都演完了當人幫派也閃了阿 11/23 00:08
→ h20749:這部電影 我跟你一起看了八百次了XDDD 11/23 00:12
→ sinman:電影院早拆了吧!! 11/23 00:18
→ dempkimo:你去知識問問看比較快 11/23 00:24
→ kimo21212:我查過了 沒有東湖幫的資料 11/23 00:27
推 ZSZ1210:高進:他死了...而這位是我們的少主 11/23 00:49
推 godbest:幫主陳會敏是吧!? 11/23 01:37
推 showzenk:拆慘了= =" 那邊在改建啥鬼的吧@@? 11/23 05:01
推 chin8933:其實真的有東湖這個地方 不過在台北的內湖區= = 11/23 10:40
推 mika95g: 陳惠敏表示: 11/23 12:16
推 xshane831:我是東湖人XD 11/23 12:28
推 william1:東湖幫是電影裡用的名詞... 11/23 21:18
→ william1:當初(20年前)最大的台南幫派是東門幫 11/23 21:18
→ william1:那時候的幫派因為警政署掃蕩,所以差不多都瓦解了..(茶 11/23 21:20
推 siwang:我有聽過東門,在我國中的時候,有同學來問過要不要入 11/23 23:36
→ king761209:其實你已經加入南部最大幫會了 11/24 01:17
→ king761209:奇X+統X+太X+南台=南台幫 11/24 01:18
→ mitcool:統一 台南幫!? 11/24 01:18
推 ink790702:我聽過麻吉幫 11/24 06:43
推 lisisapoja:我怕畢業後會被轉到丐幫= ='' 11/24 21:54
→ chuangshubin:樓上好好笑... 11/25 20:14
推 jack22711:推!! 11/26 18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