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2點多~前往~J棟的路上! 看到~J和S中間有一台救護車 本來想去看看的!! 但是很迅速的開走了...開走時沒有鳴警笛 有大大知道~發生什麼事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22 ※ 編輯: BearTom 來自: 203.68.164.22 (11/23 14:49) ※ 編輯: BearTom 來自: 203.68.164.22 (11/23 14:50) ※ 編輯: BearTom 來自: 203.68.164.22 (11/23 14:50)
Lattewang:不要問 很可怕 11/23 16:49
ornv:上次有人就是好奇上來問,結果那個人就… 11/23 16:57
guolin75: 知道了發生什麼事 11/23 17:03
ALLEN68:然後那個人... 11/23 17:21
flele: 現在吃很飽,用牙籤在剔牙 11/23 17:23
lastroom:過了三天那個人就.... 11/23 17:31
maydayling:       跑去逛花園夜市了... 11/23 17:37
love79528:噓LA爛哽到底要用幾次?回家重練 11/23 17:56
AreMour:樓上認真了 11/23 19:04
tw00383279:給love78529:認真就輸了 11/23 19:09
t5118: 一百塊 11/23 22:11
lastroom: 超爽的 撿到 11/23 23:45
ZSZ1210: 屎 11/24 00:09
ogisun: 尿 11/24 00:46
mitcool: 牛 11/24 01:07
hsiao230657: 糞 11/24 0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