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上網看了一下公告 找不到下載停修申請單的地方 以前的公告都有附錄 2、停修申請一律上網:網路選課系統--「我的選課」下拉「申請停修」申請。 所以這次的是否不用拿單子去給老師簽名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4.235.228
lpbrother:不知道欸,我也很好奇 11/23 17:51
jayolshe:不用 而且有2個禮拜可以反悔XDD 11/23 21:02
MrSiang:申請以後,還是要去上課嘛? 11/25 0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