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heleter (小林)
看板STUT
標題[問題]這次停修是否不用填單子??
時間Mon Nov 23 17:22:29 2009
剛上網看了一下公告
找不到下載停修申請單的地方
以前的公告都有附錄
2、停修申請一律上網:網路選課系統--「我的選課」下拉「申請停修」申請。
所以這次的是否不用拿單子去給老師簽名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235.228
→ lpbrother:不知道欸,我也很好奇 11/23 17:51
→ jayolshe:不用 而且有2個禮拜可以反悔XDD 11/23 21:02
→ MrSiang:申請以後,還是要去上課嘛? 11/25 0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