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目前住四人房 一個是我們班的 剩下兩個是別系的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我家人給我7-11禮券 某日我在清點時 發現短少500元 也就是五張7-11禮券 我一開始以為我記錯了 之後我就把目前清點的正確數字記起來 我今天在清點一次 發現我的7-11禮券又短少10張 我該懷疑室友嗎? 因為有一個室友 很愛帶一堆奇奇怪怪的人進來 有一次一個不認識的進來上廁所 那次還好我有在宿舍 否則我深怕何時又被偷東西 我也不知道 教教我該怎麼做 我很怕傷室友的心 但也很怕室友死不承認 或是說 室友以外的人進來 有可能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30
boyen3:重要的東西放抽屜裝鎖鎖起來 11/24 06:13
blueofstars:有可能啊!!貴重的要帶在身上啊~ ... 所以我才不跟人同 11/24 07:58
blueofstars:租一間房間的~ ... 11/24 07:58
jquhjmeb:不懷疑室友要懷疑誰= =東西會自己長腳跑掉? 11/24 08:04
uni19ball:怕傷朋友感情就自行吸收當經驗,往後貴重物品不離身 11/24 09:37
uni19ball:也可能是室友的朋友近來東摸西摸… 沒畫面沒真相 … 11/24 09:45
phil8564:東西被偷感覺很差... 避免下次貴重品要鎖起來 11/24 10:12
n30512:不會跟室友說有小偷,你的禮券不見了~他們要怎樣想另當別論 11/24 10:29
n30512:講完貴重物就鎖在抽屜吧!! 11/24 10:29
willy790423:自己住就不會有這種問題了!!還比較有個人隱私!! 11/24 15:12
ogisun:小偷是智障?偷那麼多張還不會被發現?就那幾個人而已 11/26 01:28
airfox116111:視訊攝影... 11/26 0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