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ecret0820:那你一定沒看過大魔王的笑容 11/24 17:32
→ KissYourAss:不爽不要吃阿 (大絕招... 11/24 17:33
推 OMGToOrz:pub雞排飯+無糖綠茶 不這樣搭配我根本吃不完= = 11/24 17:46
→ ga006736:有沒有最近雞排文很多的八卦? 11/24 18:17
推 okxyz:我買PUB的雞排飯 都只吃雞排 因為我把飯拿來當墊底吸油的@@ 11/24 18:24
→ okxyz:廣榮雞排確實是專業級 兩家雞排和老闆娘也是各據不同領域 11/24 18:25
→ mitcool:各有各的市場 你覺得太油 但是有人不覺得阿 單純是個人感 11/24 18:32
→ mitcool:覺 所以你用[抱怨]不太妥吧.... 因為感覺就是心得文... 11/24 18:33
→ ogisun:超級油+1 11/24 18:53
推 mimimi27:油+1 11/24 19:06
推 white308:油+1 但是肚子很餓時都會想吃XD 11/24 19:16
推 kiki07482001:他的肉有一些肥油 不完全都是雞肉~ 還有一塊骨頭! 11/24 19:23
推 freedompiece:那是肉汁吧..不然可以改吃豬排看看..還有,抱怨可以 11/24 19:44
→ freedompiece:改掉吧 11/24 19:44
推 mitcool:PUB招牌 = 油油大雞排 + 老闆娘的臭臭臉!!!!!!!!! 11/24 19:46
→ secret0820:怕油可以吃雞柳 但要碰運氣 ( ̄艸 ̄" ) 11/24 20:12
→ sywater:油也是特色之ㄧ 11/24 20:24
→ uni19ball:現炸的雞排 要去油的話…那會等很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 11/24 21:08
推 together1090:阿尼阿誰油+1 11/24 21:37
→ mika95g:顆顆!!今天雞柳真好吃 11/24 22:12
推 reico0727:油+1 但還是很好吃,我還是很愛 11/24 22:28
推 godbest:可以試試雞柳~不然就是要把油刮掉一點囉~ 11/24 23:21
→ chuangshubin:他是在抱怨阿.. 他個人感覺就是不好吃 [抱怨]有錯嗎? 11/25 20:07
推 jack22711:只吃過一次 實在太油!!油膩膩!! 11/26 18:38
推 Abyss:請問pub在哪?我繞了好幾次,都看不到有寫pub的招牌@@" 11/26 20:24
→ tome2266yes:PUB雞排 位於廣X香 左邊 招牌是平面式的 比左右凹些 11/27 04:48
推 g346934:油+1 不過肉真的很嫩 臉也很臭=0= 11/28 18:24
推 nayayo:又油又膩!? 有特色讓人更快樂! 有特色讓人更回味! 11/30 09:56
→ nayayo:去PUB 好運的話,得老闆娘微笑一枚。 11/30 0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