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PO因為在板上看到許多大大推薦 所以今天特別去買了 果然和許多大大說的一樣 那個雞排不是只有大!!肉不是只有多!! 我第一口咬下時 真的感覺挺好吃的 但是隨著我越吃 卻越有不同的感想 結論是 他的便當 好油阿....大魔王油膩膩 在好吃被油膩了也吃不下去阿 PS 小弟 ㄧ定要推薦廣榮 老闆娘人超好 雞排又好吃 他的雞排不輸3Q那種專賣雞排的 我個人認為還比3Q好吃 肉很鮮嫩 而且都是現做的 還可以選菜加飯 只是去的人要有耐心因為是"現做"所以需要時間 前天去有吃到水果歐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128.11
secret0820:那你一定沒看過大魔王的笑容 11/24 17:32
KissYourAss:不爽不要吃阿 (大絕招... 11/24 17:33
OMGToOrz:pub雞排飯+無糖綠茶 不這樣搭配我根本吃不完= = 11/24 17:46
ga006736:有沒有最近雞排文很多的八卦? 11/24 18:17
okxyz:我買PUB的雞排飯 都只吃雞排 因為我把飯拿來當墊底吸油的@@ 11/24 18:24
okxyz:廣榮雞排確實是專業級 兩家雞排和老闆娘也是各據不同領域 11/24 18:25
mitcool:各有各的市場 你覺得太油 但是有人不覺得阿 單純是個人感 11/24 18:32
mitcool:覺 所以你用[抱怨]不太妥吧.... 因為感覺就是心得文... 11/24 18:33
ogisun:超級油+1 11/24 18:53
mimimi27:油+1 11/24 19:06
white308:油+1 但是肚子很餓時都會想吃XD 11/24 19:16
kiki07482001:他的肉有一些肥油 不完全都是雞肉~ 還有一塊骨頭! 11/24 19:23
freedompiece:那是肉汁吧..不然可以改吃豬排看看..還有,抱怨可以 11/24 19:44
freedompiece:改掉吧 11/24 19:44
mitcool:PUB招牌 = 油油大雞排 + 老闆娘的臭臭臉!!!!!!!!! 11/24 19:46
secret0820:怕油可以吃雞柳 但要碰運氣 ( ̄艸 ̄" ) 11/24 20:12
sywater:油也是特色之ㄧ 11/24 20:24
uni19ball:現炸的雞排 要去油的話…那會等很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 11/24 21:08
together1090:阿尼阿誰油+1 11/24 21:37
mika95g:顆顆!!今天雞柳真好吃 11/24 22:12
reico0727:油+1 但還是很好吃,我還是很愛 11/24 22:28
godbest:可以試試雞柳~不然就是要把油刮掉一點囉~ 11/24 23:21
chuangshubin:他是在抱怨阿.. 他個人感覺就是不好吃 [抱怨]有錯嗎? 11/25 20:07
jack22711:只吃過一次 實在太油!!油膩膩!! 11/26 18:38
Abyss:請問pub在哪?我繞了好幾次,都看不到有寫pub的招牌@@" 11/26 20:24
tome2266yes:PUB雞排 位於廣X香 左邊 招牌是平面式的 比左右凹些 11/27 04:48
g346934:油+1 不過肉真的很嫩 臉也很臭=0= 11/28 18:24
nayayo:又油又膩!? 有特色讓人更快樂! 有特色讓人更回味! 11/30 09:56
nayayo:去PUB 好運的話,得老闆娘微笑一枚。 11/30 0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