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gisun:難道是祥哥出沒!! 11/24 18:52
→ mimimi27:阿X淳是? 11/24 19:07
→ psappp:原PO一定沒去過雲林~ 更便宜! 台灣的第三世界 11/24 19:45
→ mitcool:回二樓 X甘 牛X麵 11/24 19:48
→ kiki07482001:這間的滷味要怎麼買比較划算阿?? 每次都超過五十塊.. 11/24 19:51
推 sywater:樓上如果你去別攤買一樣的東西可能就不只50囉 11/24 20:22
推 icq7584:兩包科學麵 兩塊油豆腐 一包高麗菜 11/24 20:52
推 therock0806:你如果讀東海或逢甲或中技那該怎麼辦... 11/24 21:18
推 willy790423:哈哈推雲林!XDD同道之人!XD 11/24 21:40
推 heartbreak11:原PO真該去逢甲逛一逛~ 11/24 22:05
推 godbest:逢甲便宜的店不少 南台街會溝通聯合漲價~不然應該可以更低 11/24 22:47
→ godbest:聽說上次聯合烤肉又有討論過這問題了...不知道會不會又漲 11/24 22:48
推 pig770220:怎麼沒有妙廚老爹?? 11/24 23:53
→ alex1025:妙廚我有去 忘了PO 11/25 00:44
推 ShinDragon:我也想知道,禮拜四五的訪問各是什麼時間,我想看 11/25 01:35
→ ShinDragon:她們在錄影... 11/25 01:35
→ poolog:是阿,我經過也覺得老闆比以前還沒活力了,好像也瘦了 11/25 23:27
→ poolog:難道是競爭對手太多了= =? 11/25 23:28
推 bomchue:哈哈,也推雲林,同道之人XD 11/26 0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