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由於我同學不會用PTT 所以我代為發問 最近老闆比較沒那麼HIGH了 以前都帥哥帥哥的 現在很少喊了 以前還有"同學 不要再走下去了 前面的路很黑暗"之類的 怎麼現在都沒有了 還有禮拜四訪問是幾點阿 今天買帥哥忘記問老闆了 ===以下是我這一個禮拜來玩的心得=== 南台街吃的超多的 我只是來找南台的同學玩 就不想走了 比起台北貴死人的便當 南台街真是天堂 我也去了傳聞中的PUB雞排 X記燒臘 廣X香 碧X樓 阿X淳 以及很多很多的店 真覺得南台學生太幸福了 還有南台版的PUB雞排好像很紅 剛剛還把版上的文爬了一便 真是笑死我了 我想我住這會肥死 五樓說對不對 也請不要在推文放大絕 謝謝 XD -- orzorzorzorzorzorz rz╭─╮rzorzorzorzorzorzrzorzorzorz rzorzorzorzorzor zo|我|zorzorzorzorzorzrzorzorzorzo zorzorzorzorzo or|敗|orzorzorzorzorzrzorzorzorzor orzorzorzorzo ˍ r< 了|rzorzorzorzorzorzrzorzorzorz rzorzorzorz rzo|:|zorzorzorzorzorby orzorzorzo zorzorzorz rzor orzor╰─╯orzorzorzorzorzrzorzorzorzor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30.36
ogisun:難道是祥哥出沒!! 11/24 18:52
mimimi27:阿X淳是? 11/24 19:07
psappp:原PO一定沒去過雲林~ 更便宜! 台灣的第三世界 11/24 19:45
mitcool:回二樓 X甘 牛X麵 11/24 19:48
kiki07482001:這間的滷味要怎麼買比較划算阿?? 每次都超過五十塊.. 11/24 19:51
sywater:樓上如果你去別攤買一樣的東西可能就不只50囉 11/24 20:22
icq7584:兩包科學麵 兩塊油豆腐 一包高麗菜 11/24 20:52
therock0806:你如果讀東海或逢甲或中技那該怎麼辦... 11/24 21:18
willy790423:哈哈推雲林!XDD同道之人!XD 11/24 21:40
heartbreak11:原PO真該去逢甲逛一逛~ 11/24 22:05
godbest:逢甲便宜的店不少 南台街會溝通聯合漲價~不然應該可以更低 11/24 22:47
godbest:聽說上次聯合烤肉又有討論過這問題了...不知道會不會又漲 11/24 22:48
pig770220:怎麼沒有妙廚老爹?? 11/24 23:53
alex1025:妙廚我有去 忘了PO 11/25 00:44
ShinDragon:我也想知道,禮拜四五的訪問各是什麼時間,我想看 11/25 01:35
ShinDragon:她們在錄影... 11/25 01:35
poolog:是阿,我經過也覺得老闆比以前還沒活力了,好像也瘦了 11/25 23:27
poolog:難道是競爭對手太多了= =? 11/25 23:28
bomchue:哈哈,也推雲林,同道之人XD 11/26 0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