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經濟拮据中.......... 但又很喜歡吃麵包 請教各位同學南台附近有比較便宜的麵包店嗎?? 我昨天晚上逛了三家麵包店......我完全無法下手買下 因為它們的麵包價位對我這個窮學生來說,實在是 一個負擔。 麻煩各位告之一下便宜的麵包店 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1.140.245
maydayling:每天傍晚 在仁愛眼鏡斜對面有佳湘麵包的攤子 11/25 09:00
iamsewei:家樂福 11/25 10:10
nas61989:推佳湘 11/25 10:26
a85115230:推佳湘3個五十的棒麵包又好吃 11/25 17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