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hostaa (鬼哥)
看板STUT
標題[閒聊] 附近有便宜的麵包店嗎??
時間Wed Nov 25 07:17:11 2009
經濟拮据中..........
但又很喜歡吃麵包
請教各位同學南台附近有比較便宜的麵包店嗎??
我昨天晚上逛了三家麵包店......我完全無法下手買下
因為它們的麵包價位對我這個窮學生來說,實在是
一個負擔。
麻煩各位告之一下便宜的麵包店
謝謝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1.140.245
推 maydayling:每天傍晚 在仁愛眼鏡斜對面有佳湘麵包的攤子 11/25 09:00
→ iamsewei:家樂福 11/25 10:10
推 nas61989:推佳湘 11/25 10:26
推 a85115230:推佳湘3個五十的棒麵包又好吃 11/25 17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