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PO 是一個超愛吃臭豆腐的人 以前我三宿的時候他還沒開 現在我搬的遠遠的才開 但是我還是很好奇好不好吃呢?? PS 花園的延紀 和蔡家我都認為還OK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128.11
nas61989:你指的是深坑嗎?反應兩極但我覺得滿不錯吃的。菇類很多… 11/25 10:29
SECOND1983:我覺得老闆人蠻好的料又多~算蠻優的~以前都沒有… 11/25 11:11
roseblood:我覺得中辣挺好吃的 11/25 12:27
ko2540023:我吃中辣沒感覺...好像沒期待中的好吃... 11/25 22:14
willy790423:還不錯吃耶! 滿喜歡的 價格有點貴就是了 指買過一次! 11/25 22:26
sieda:是還不錯吃 不過我覺得真的有點貴 11/25 23:59
tony031337:話說有次跟同學買他要收攤了 我們還問了老闆 11/26 00:11
tony031337:有沒有兩碗的份 他包了兩碗還多送一大碗的 11/26 00:12
tony031337:剩下的料還有好喝的湯... 11/26 00:13
tony031337:老闆:不要每次都那麼晚來喔 不然我們會吃虧! 11/26 00:14
tony031337:結論 太好吃啦!!! 有點貴... 11/26 00:15
hhhana:我覺得不錯吃,但真的有點小貴 11/26 00:56
amyeillen:聽說不錯 11/26 01:32
okxyz:我覺得不錯吃 蠻臭的@@ 哈哈 11/26 12:21
niniclaire:真的不錯吃~ 重點是:香菇類超多,還有鴨血+滷透的臭豆腐 11/27 09:53
g346934:好吃!!! 不過當正餐吃不飽 加個蔥抓餅不錯 11/28 18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