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as61989:我這邊也剩一張,不夠的可以跟我要哦~~~ 11/25 19:49
推 ryoka1831:我這裡也有2張~~要的同學請寄站內信哦:D 11/25 20:18
→ ssaan:即然都知道要多少拿多少,當初幹麻要拿了又不用 11/25 21:19
→ ssaan:佔需要用人的機會………不只給原po…也給樓上兩位 11/25 21:20
→ smmiliy:可能是..沒時間跑阿~難道以後行程都會照計劃進行嗎? 11/25 21:54
→ smmiliy:至少現在有讓出給別人~而不是領取後,拿去賣錢~ 11/25 21:56
→ a8324537:給SS大 不是我們拿了不用 我跟朋友總共拿了10張 我們也確 11/25 23:44
→ a8324537:時用了,只是沒用完,畢竟是將近一個月前申請的,我們也 11/25 23:45
→ a8324537:不知道確實會用幾次,所也才會有多,現在沒用完,我們也 11/25 23:46
→ a8324537:有讓出來,給有需要的人 11/25 23:46
→ lin047:計畫趕的上變化嗎??~ 11/26 00:03
→ ssaan:一次都把機會都拿了,你們拿了10張,別人1張也沒有 11/26 00:43
→ ssaan:現在時間都快過了,才拿出來裝乖,那為何不想當初真的有 11/26 00:44
→ ssaan:必要一次拿那麼多嗎?,你們有那麼多機會,那怕一次、兩次 11/26 00:44
→ ssaan:都是個機會,但別人卻連一次都沒有 11/26 00:45
→ ssaan:這樣在時間快到的前幾天,才說拿出來,好像又很了不起是的~ 11/26 00:45
→ ssaan:不要搞不清楚事情的因果關係了 11/26 00:46
→ a8324537:SS大 我們確實拿了10張 但是我跟朋友搭的次數是超過10次 11/26 00:52
→ a8324537:的,但是原本高鐵就有65折優惠時段,當然就不需要用到 11/26 00:53
→ a8324537:折價卷,我們一個月前申請時,我們也不知道會不會搭到優 11/26 00:54
→ a8324537:待時段,所以多出來是無可避免的,如今我們公布在這邊, 11/26 00:56
→ a8324537:當然是希望給最後有需要的各位,如果我有私心,我大可賣 11/26 00:56
→ a8324537:掉,或是就乾脆讓它過期,不過也希望ss大能夠體諒,事情 11/26 00:57
→ a8324537:就到這邊吧!! 11/26 00:58
→ ssaan:把票拿出來,固然比一直私藏者有良心的人多了~ 11/26 01:03
→ ssaan:但我要說的,如果每個人都這麼自私的話,其實每個人 11/26 01:04
→ ssaan:都得不到好處,這是一種社會風氣 11/26 01:04
→ ssaan:希望看到這個文章的人,能想想如果每個人都一次拿夠的話 11/26 01:05
→ ssaan:下次自已還有沒有機會拿到這種優惠 11/26 01:06
→ ssaan:說穿了,我就是指你們這種人很自私而已~ 11/26 01:07
→ ssaan:當然,我並非專指原po,至少原po也拿出來了 11/26 01:08
→ ssaan:我指的是其實用不到,還拿了一堆的人,我就看不起這種人!! 11/26 01:09
推 TMdotneTWork:其實我覺得那是10/16申請的... 期限頗短 11/26 01:16
→ TMdotneTWork:不過我很好奇耶 不是每人現領取來回各一張嗎? 11/26 01:18
→ TMdotneTWork:3000張 那大概一千五百人次吧, 我覺得沒啥壓縮到別人 11/26 01:19
→ TMdotneTWork:權益倒是 11/26 01:19
→ TMdotneTWork:反正我也不搭(是說要搭去哪) ... 11/26 01:19
→ a8324537:確實只能拿兩張,但是朋友連我5個人登記索取,他們沒有用 11/26 01:27
→ a8324537:到,我跟另一位同學用的到就跟他們拿來用摟 11/26 01:28
→ ssaan:用不到還拿,不就是自私嗎? 11/26 01:34
→ ssaan:而且來回2張,用不用得到,很好判斷吧… 11/26 01:34
→ secret0820:沒有用跟用不到是兩回事吧!!! 11/26 09:54
→ secret0820:這是所謂的狗咬呂洞賓嗎? 11/26 09:55
→ secret0820:而且每人也只能申請兩張,怎麼可能拿一堆 11/26 09:58
→ secret0820:不然你不會帶護衛隊去幫你排隊拿優惠券嗎? 11/26 09:59
→ ssaan:就是會有人帶一堆人去拿,拿了又用不到 11/26 13:14
→ ssaan:樓上的你自己都說出來了,我就是就在說你這種自私的人 11/26 13:15
→ ssaan:你還看不懂嗎??? 11/26 13:16
→ secret0820:人不自私 天誅地滅 11/26 14:24
→ secret0820:而且我一張都沒拿,你有什麼立場說我自私? 11/26 14:24
→ secret0820:更何況原PO是說他沒有用,並不是用不到 11/26 14:26
→ secret0820:可以不要一直跳針嗎? 不爽就繼續當你的正義魔人阿 11/26 14:26
→ ssaan:樓上的你真的看不懂,可能是我語文太差了… 11/26 15:36
→ ssaan:而且,正義魔人有什麼不好嗎? 那天你需要別人幫助時 11/26 15:36
→ ssaan:難到就不希望有正義魔人出現嗎? 11/26 15:36
→ ssaan:不要平常只會嘴炮攻擊正義魔人,真正大禍臨頭又來龜著求別人 11/26 15:37
→ ssaan:沒有人不可能一輩子都不需要別人幫忙的啦,根本就不可能 11/26 15:38
→ ssaan:還敢說話這麼大聲…天誅地滅也喊出來了…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11/26 15:40
→ a8324537:給ss大跟se大 事情就到這邊吧...在剛剛我也把票讓出去了 11/26 15:41
→ a8324537:事情就告一段落吧!! 畢竟每個人都還是有自己的主見 11/26 15:42
→ a8324537:沒有誰永遠對!也沒有人永遠錯! 11/26 15:42
※ 編輯: a8324537 來自: 163.26.227.166 (11/26 15:43)
→ jimmy512041:同樣是南台人 何必互相爭吵咧.... 11/26 17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