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果今天忘記帶學生證影本換取軟體 明天要拿學生證影本去哪邊換取呢QQ? -- 資工系辦?? 請問在哪棟阿 冏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135.221 ※ 編輯: RHTZ 來自: 58.114.135.221 (11/25 23:06)
TMdotneTWork:C 11/25 23:06
SuperMike:C棟二樓 11/25 23:37
ko2540023:R大!!!學長好^^ 11/25 23:46
rugalex:我剛剛看錯 看成 Win 7內搭褲組 XD 11/26 00:46
alex1025:拿學生證影本就可以換? 11/26 02:10
gwandsc:要有簽到才可以換吧 話說我也要去補交才能領ds卡 11/26 13:30
mingnice:當天去聽講座有簽到的同學才能換唷!!資工系辦在C棟二樓 11/27 02:06
mingnice:感謝捧場~ 11/27 02:08
osk2:DS卡可以抓的軟體我都用不太到 囧" 11/27 09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