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從11/25號的晚上九點十點那邊, 圖書館後面的吸菸區,不知道是哪個系的學生, 有夠誇張,講話超大聲,笑聲超大, 連我住在六樓都聽得到,一直到現在已經是11/26號的一點了, 還在吵鬧><"真的有點火大,是有沒有這麼悠閒? 讓我們忙碌的人更加怒><",是以為旁邊都沒有人了? 還是以為現在是早上?一點公德心都沒有!!! 喝酒、吵鬧!!! 現在終於安聽點了~大概被這裡的住戶罵了吧..... 請自制一點吧~同學!!! 讓別人來制止~會不會太丟臉一點? 都大學了= =a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3.182.44
ogisun:就是有些智障敗壞大學的素質 這要怪家庭教育吧? 11/26 01:37
toko78919:前幾天去跟尚頂里住戶做問卷調查 11/26 22:36
toko78919:一直被住戶抱怨~同學不睡覺還有人要睡覺!可以替他想想 11/26 22:38
kyo70170:跟樓上一樣,對面大學生半夜大吼大叫…從早到半夜都是。 11/26 23:24
kyo70170:被鄰居抱怨過好幾次,依舊… 11/26 23:25
niniclaire:我也住附近,被吵過n次了,半夜1點還給你放煙火勒!! 11/27 0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