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reMour:你看錯了吧 是往足球門打吧 有自己用網子 11/26 10:08
→ pkpk80120:有規定不能用鐵網打網喔~ 11/26 10:14
→ KissYourAss:就是會有樓上這種人 台灣才不會進步 11/26 10:23
推 freedompiece:還是有人對著那網子打...我也有看過 11/26 10:24
→ KissYourAss:哪天二樓的家人被壘球打到受傷 看你還敢不敢嘴砲 11/26 10:25
推 ShinDragon:我想2F的意思是說有規定不能用鐵網打網的樣子 11/26 10:30
→ ShinDragon:這是我想2F想表達的方式..不知道有沒有翻譯錯誤... 11/26 10:31
推 isuki:我也覺得二樓是肯定句 11/26 10:39
→ mitcool:我還真的沒看過@@" 因為安全網都有公告 很多系隊都有遵守 11/26 12:16
→ mitcool:至於個人打球的 或是沒看到 或是怎樣的 那我就不清楚了@@ 11/26 12:16
→ fnlaooo023:好殺 11/26 12:33
推 dean0542:健身房的器材也損耗的很快ˊˋ 11/26 12:53
推 ddooe:對不起 11/26 13:31
→ daycat:還我一個乾淨的健身房(熊熊熊) 11/26 13:37
推 roseblood:之前跟朋友去散步 就剛好坐在鐵網正前方 11/26 14:12
→ roseblood:就看到有人往鐵網打球 我還心想 是不怕壞掉嗎= = 11/26 14:12
→ summer645:總是會有自私的人阿! 11/26 15:00
推 therock0806:健身房&跑道兩邊跑的人!別損耗這麼快阿ˊˋ 11/26 19:24
→ sw2:希望學校可以懲處破壞公物的人 11/26 19:49
推 pkpk80120:某K歹勢吼 我也是系壘的欸 你覺得我會不知道規定嗎?! 11/26 23:48
→ pkpk80120:再說 我不覺得我語句有不妥的地方! 11/26 23:49
推 god41900:有標語我們知道 而我們隊上 會打網 但我們是自己架網 11/27 00:09
→ god41900:在足球門上 11/27 00:10
→ god41900:所以 應該不是我們隊 ^ ^.....系隊都會遵守(大概吧) 11/27 00:11
→ bookcho:在換網之前 穿鐵往事常有的事 提款機那邊的玻璃就常這樣破 11/27 14:08
推 airfox116111:自己也有在打壘球 就是有人不遵守遊戲規則 11/27 15:31
→ airfox116111:被禁止才在那邊靠B 害的大家都沒場地打 ... 11/27 15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