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設置在操場中央周圍的鐵網 目的是讓在操場打棒球的同學不至於打到 正在跑道運動的人 但最近到學校運動時 竟然有人把鐵網當作是揮棒練球的工具 一直猛力的狂擊打棒球猛力的打在鐵網上面 真的好不容易學校可以把鐵網換新的 為何還要繼續破壞呢 以前舊的破爛坑坑洞洞的鐵網就是因為如此的破壞才導致的 各位同學我們是不是該強力譴責這一種破壞公物的人呢........ 太沒公德心了吧 就因為不是你家的東西就可以如此破壞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1.4.169
AreMour:你看錯了吧 是往足球門打吧 有自己用網子 11/26 10:08
pkpk80120:有規定不能用鐵網打網喔~ 11/26 10:14
KissYourAss:就是會有樓上這種人 台灣才不會進步 11/26 10:23
freedompiece:還是有人對著那網子打...我也有看過 11/26 10:24
KissYourAss:哪天二樓的家人被壘球打到受傷 看你還敢不敢嘴砲 11/26 10:25
ShinDragon:我想2F的意思是說有規定不能用鐵網打網的樣子 11/26 10:30
ShinDragon:這是我想2F想表達的方式..不知道有沒有翻譯錯誤... 11/26 10:31
isuki:我也覺得二樓是肯定句 11/26 10:39
mitcool:我還真的沒看過@@" 因為安全網都有公告 很多系隊都有遵守 11/26 12:16
mitcool:至於個人打球的 或是沒看到 或是怎樣的 那我就不清楚了@@ 11/26 12:16
fnlaooo023:好殺 11/26 12:33
dean0542:健身房的器材也損耗的很快ˊˋ 11/26 12:53
ddooe:對不起 11/26 13:31
daycat:還我一個乾淨的健身房(熊熊熊) 11/26 13:37
roseblood:之前跟朋友去散步 就剛好坐在鐵網正前方 11/26 14:12
roseblood:就看到有人往鐵網打球 我還心想 是不怕壞掉嗎= = 11/26 14:12
summer645:總是會有自私的人阿! 11/26 15:00
therock0806:健身房&跑道兩邊跑的人!別損耗這麼快阿ˊˋ 11/26 19:24
sw2:希望學校可以懲處破壞公物的人 11/26 19:49
pkpk80120:某K歹勢吼 我也是系壘的欸 你覺得我會不知道規定嗎?! 11/26 23:48
pkpk80120:再說 我不覺得我語句有不妥的地方! 11/26 23:49
god41900:有標語我們知道 而我們隊上 會打網 但我們是自己架網 11/27 00:09
god41900:在足球門上 11/27 00:10
god41900:所以 應該不是我們隊 ^ ^.....系隊都會遵守(大概吧) 11/27 00:11
bookcho:在換網之前 穿鐵往事常有的事 提款機那邊的玻璃就常這樣破 11/27 14:08
airfox116111:自己也有在打壘球 就是有人不遵守遊戲規則 11/27 15:31
airfox116111:被禁止才在那邊靠B 害的大家都沒場地打 ... 11/27 15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