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在大武街康士美那邊看到警察 然後就在餛飩麵那間看到有人在錄影 應該是前陣子來板上尋問美食的單車二勢力吧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35.223.140
mocolin:剛剛有人在鬼吼鬼叫-.- 11/26 17:07
phil8564:那是年代新聞在採訪士久扁食 本來老闆娘有邀請我們 11/26 18:58
phil8564:去吃 可惜要上課 =_= 11/26 19:00
ivyly:剛家人去散步 在藥膳滷味採訪ing... 11/26 19:48
alex1025:這集幾號播阿 11/26 21:12
yun2007:結論是今天不是單車2勢力嗎??? 11/26 21:17
KissYourAss:單車俄勢力就是年代的節目阿... 11/26 21:47
bernie3684:聽說聽說 是12/19播出 11/26 23:54
ldsasdf:請問那兩位主持人是誰? 11/27 00:57
jianjyh30:XD 我在扁食那裏被訪問,講話超級抖= ="好蠢... 11/27 01:14
maydayling:昨天班會才有同學說可以去湊人數= = 11/27 02:42
CICcic:我被抓去當跑龍套了...不知道拍起來帥不帥@@ 12/08 17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