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不知道是哪位帥哥美女 你的技術可真好 不曉得你是怎麼回事 我立中柱你可以把我的車撞倒 雖然不是新車 可是我都有在保養 因為你害我的車多了好幾到痕跡還有一點小裂痕 連張道歉的字條之類的什麼都沒有 太不負責任了吧 停外面怕被偷 怕被拖 停學校都可以被撞倒 搞什麼東西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6.229.239
a80269:原po帥哥 11/27 11:22
v210830:現在沒公德心的人好多...還有飛炫踏版沒收起來的也是... 11/27 12:16
v210830:沒收起來的話..機車寬度起碼多了15公分.. 11/27 12:17
steven0100:在哪裡被撞阿??或許有人會看到 11/27 12:29
a80269:如果南台有監視器但調不到影片,學生有申訴管道嗎 11/27 12:47
chin8933:這就是南台阿 總覺得停外面還比較安全 11/27 13:10
kyokusanagiq:我有一次停在p棟地下二樓...結果... 11/27 15:42
kyokusanagiq:回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後照鏡躺在地上....我都囧了.. 11/27 15:43
beach0990:昨天後照鏡也被撞 冏> 11/27 15:52
dempkimo:去掉監視器 11/27 22:52
roseblood:之前才去撞到踏板而已 整個都瘀青... 11/28 01:13
d200255:哪裡可以調監視器?? 11/28 2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