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80269:原po帥哥 11/27 11:22
推 v210830:現在沒公德心的人好多...還有飛炫踏版沒收起來的也是... 11/27 12:16
→ v210830:沒收起來的話..機車寬度起碼多了15公分.. 11/27 12:17
推 steven0100:在哪裡被撞阿??或許有人會看到 11/27 12:29
推 a80269:如果南台有監視器但調不到影片,學生有申訴管道嗎 11/27 12:47
推 chin8933:這就是南台阿 總覺得停外面還比較安全 11/27 13:10
推 kyokusanagiq:我有一次停在p棟地下二樓...結果... 11/27 15:42
→ kyokusanagiq:回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後照鏡躺在地上....我都囧了.. 11/27 15:43
推 beach0990:昨天後照鏡也被撞 冏> 11/27 15:52
推 dempkimo:去掉監視器 11/27 22:52
推 roseblood:之前才去撞到踏板而已 整個都瘀青... 11/28 01:13
推 d200255:哪裡可以調監視器?? 11/28 2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