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誰的車還沒去牽走的緊去哦 人家開大貨車來拖吊了 再仁愛眼鏡對面那里 那里還不少車!! 我看有不少車的主人要花錢了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4.102.89
TMdotneTWork:超可怕的拉~~~(斗 11/27 13:34
lzwei72:也拖的太兇了吧 11/27 15:40
CRAZYAWIND:都公告好幾天那邊路要整修了 還停在那邊= = 11/27 16:40
bi125:怪誰阿,顆顆 11/27 17:27
omx: 怪誰阿,顆顆 11/27 18:14
boy30141978:,顆顆 11/28 10:32
yyuto: 顆顆 11/28 17:30
libramog:就像我常說的 被拖一次的錢 都夠繳一年的費用了-.-... 11/28 19:04
d200255: 顆顆 11/28 2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