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電腦 怪怪的 開機後 一直閃爍 但是還是正常畫面 只是會一亮一滅 請大家提供一點寶貴的意見吧 感恩 啦 Q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51
TMdotneTWork:個人不負責任推測 高壓板快掰了? 11/27 17:50
TMdotneTWork:先用正常的螢幕跟主機來交叉測試 11/27 17:51
jianjyh30:阿水伯格斃好像有 11/29 20:28
deanj:三宿下去~到中華路右轉有一間中古電腦電視的有在修 11/30 08:57
deanj:在加油站正對面~十幾年的老店了~~好像連液晶也在修~ 11/30 08:58
ko2540023:阿水伯隔壁似乎修的是 傳統電視 錄像機 12/01 00:40
chou1274:你會不會是顯卡掛點阿qq 12/01 01:33
julian42:其實去修不見划算…說不定只多幾千塊…火車站附近就有了 12/01 1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