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MdotneTWork:個人不負責任推測 高壓板快掰了? 11/27 17:50
→ TMdotneTWork:先用正常的螢幕跟主機來交叉測試 11/27 17:51
推 jianjyh30:阿水伯格斃好像有 11/29 20:28
推 deanj:三宿下去~到中華路右轉有一間中古電腦電視的有在修 11/30 08:57
→ deanj:在加油站正對面~十幾年的老店了~~好像連液晶也在修~ 11/30 08:58
→ ko2540023:阿水伯隔壁似乎修的是 傳統電視 錄像機 12/01 00:40
推 chou1274:你會不會是顯卡掛點阿qq 12/01 01:33
推 julian42:其實去修不見划算…說不定只多幾千塊…火車站附近就有了 12/01 1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