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年有申請"弱勢學生助學計畫",我記得我當初是勾選年收入30萬以下,可是我剛剛看 篩選結果是"50萬以下高於40萬",我還蠻肯定我家應該是不會超過30萬啦~不然就是 我當初勾錯了,請問如果是我選錯的話還有可以補救嗎?因為星期六課外組的承辦人 應該沒上班,公告又說12/3前要處理好,所以有點緊急,畢竟1萬7跟3萬5差距是還 蠻大的...所以...有經驗的人可以幫我解答嗎....................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133.232
jesjkl:若你所得超過30萬,她會自動幫你改篩選的所得,所以你勾30 11/28 07:58
jesjkl:萬是沒用的 11/28 07:58
TMdotneTWork:你家就是被判定成40~50萬 11/28 08:26
SuperMike:拿妳的身分證跟印章到國稅局查就行了~~~ 11/28 09:34
mike70109:查家庭年收入不用額外付費,國稅局很有錢XD 11/28 09:41
ndowsaso:那是自動篩選,就算年收低你選高,也會改成年收低的金額 11/28 15:42
Cervelli:請問利息級距是什麼? 我那欄不合格...> < 11/28 16:33
yyuto:通過了 還好還好 11/28 17:28
TMdotneTWork:利息兩萬 11/28 17:30
puten:我沒過xd可惡啊.... 11/28 23:21
psappp:原PO 你父母對你不誠實喔 11/28 23:42
nccnew:真的吼...因為我爸媽現在都沒工作阿..有的話也是臨時工.. 11/29 01:46
nccnew:我在麥當勞打工一年也才10多萬= =...好囧 11/29 0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