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騎車過去忽然看到這家~~ 在芋珍嘗旁邊 有人吃過嗎? 好吃嗎? 上面好像賣蜂蜜蛋糕和啥蛋糕的這兩種 一斤九十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198.94.137
mika95g:好吃 11/29 23:30
apaen:五十塊可以兩個女生吃整晚 大推 11/29 23:34
dean0542: ^讓 11/30 00:45
together1090:目前有蜂蜜跟黃金蛋糕~個人覺得蜂蜜口味輕~黃金較重 11/30 00:48
Serina771111:黃金蛋糕好好吃(大推 其實秤起來$不貴(流口水 11/30 01:26
misery1:在哪???芋珍嘗??? 11/30 06:33
t5118: 的隔壁 11/30 10:39
ShinDragon:我昨天剛好經過,也跑去買,我是比較喜歡黃金口味!! 11/30 13:31
asyun:芋珍嘗是....? 11/30 17:20
dempkimo:剛剛 吃掉50元 還不錯 喝點水就飽了 11/30 19:05
sw2:一斤90會不會有點貴阿............ 11/30 20:22
jquhjmeb:還不錯@@ 11/30 21:57
ko2540023:往大武街方向(還沒過橋) 小小一攤 不太起眼 12/01 00:37
godbest:晚上去買了~和一般店比起來有點小貴~ 不過還不錯吃~ 12/01 01:28
frienk0322:還不錯,去買了,但是黃金蛋糕比較好,蜂蜜好淡 12/01 18:33
phil8564:蠻好吃的 別跟高等級的比大致上算不差 ( ̄ω ̄) 12/03 0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