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ika95g:好吃 11/29 23:30
推 apaen:五十塊可以兩個女生吃整晚 大推 11/29 23:34
推 dean0542: ^讓 11/30 00:45
推 together1090:目前有蜂蜜跟黃金蛋糕~個人覺得蜂蜜口味輕~黃金較重 11/30 00:48
推 Serina771111:黃金蛋糕好好吃(大推 其實秤起來$不貴(流口水 11/30 01:26
推 misery1:在哪???芋珍嘗??? 11/30 06:33
推 t5118: 的隔壁 11/30 10:39
推 ShinDragon:我昨天剛好經過,也跑去買,我是比較喜歡黃金口味!! 11/30 13:31
推 asyun:芋珍嘗是....? 11/30 17:20
推 dempkimo:剛剛 吃掉50元 還不錯 喝點水就飽了 11/30 19:05
→ sw2:一斤90會不會有點貴阿............ 11/30 20:22
推 jquhjmeb:還不錯@@ 11/30 21:57
推 ko2540023:往大武街方向(還沒過橋) 小小一攤 不太起眼 12/01 00:37
推 godbest:晚上去買了~和一般店比起來有點小貴~ 不過還不錯吃~ 12/01 01:28
推 frienk0322:還不錯,去買了,但是黃金蛋糕比較好,蜂蜜好淡 12/01 18:33
推 phil8564:蠻好吃的 別跟高等級的比大致上算不差 ( ̄ω ̄) 12/03 0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