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pbrother:學校這麼大,實在很難杜絕流浪狗進來,對狗來說這邊也挺 11/30 23:09
→ lpbrother:舒適的,吃的東西又多,偶爾也會有人餵食,何樂而不為? 11/30 23:09
→ victor777:對牠們挺舒適的 暑假跑進圖書館吹冷氣 11/30 23:23
→ victor777:還會吠叫宣示地盤 就差沒用小便的... 11/30 23:24
推 bookcho:六宿警衛做勢攻擊樣要驅趕狗狗都被罵到臭頭了 誰敢阿 11/30 23:58
推 godbest:今天才看見被兩三隻咬開垃圾灑在操場中間~ 12/01 01:31
推 icq7584:前幾年有校園流浪狗脖子被綁橡皮筋 管一下 對學生跟狗都好 12/01 02:02
推 sw2:學校應該報備給補狗大隊。不能作視不管 12/01 06:33
推 dempkimo:應該 好好愛護吧 沒有攻擊性的就收編吧 12/01 08:34
推 ink790702:狗也有七情六慾 12/01 17:12
推 uni19ball: 七上八下 12/01 23:58
→ drco:我曾經提這塑膠袋裡面放便當 狗咬我塑膠袋從圖書館跟到S棟小7 12/02 00:57
推 airfox116111:組社團是個很好的解決方法 12/03 22:28
→ airfox116111:學校不是很支持服務性質的社團 這應該算是吧 12/03 22:29
→ airfox116111:有社團制度下集中圈養 舉辦領養活動 12/03 22:30
→ airfox116111:做的好也算在幫學校打廣告 這點夠吸引學校了吧 12/03 22:31
→ airfox116111:只是一些結紮_飼料_預防針_植晶片等費用學校會補助嗎 12/03 22:33
→ airfox116111:有錢養萊恩 沒錢補助優質社團?還是~不要問____ 12/03 22:35
→ ogisun:對 不要問 Q:萊恩不是學校的錢要op幾次 12/05 02:11
推 cyivs33:警衛又沒真的打下去 搞不懂那些人在罵什麼 學校要警衛趕狗 12/05 21:39
→ cyivs33:趕了被學生罵 不趕也不對... 12/05 2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