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w2 (天佑台灣)》之銘言: : 學校的流浪狗 : (1)到處大小便造成環境上的髒亂 : (2)亂吠影響住宿生夜間休息 : (3)胡亂咬垃圾桶的垃圾,並把垃圾亂灑在校園 : (4)獸性兇狠常看到一群狗兇狠的互咬,造成在運動場運動的人恐慌 : ,什麼時候會換咬人誰也不知,真是一個不定時的炸彈。 : (5)如果在校園中被咬傷誰該負責?校方?自己活該? : ..................... : 學生在校園的安全,校方真的該重視 : 大家可以討論一下。 這個事情 從我在南台的時候 就發生過了 當時 同學也有反應給學校 學校也有請捕狗大隊 但是出現流浪狗的原因不少 學校就有宣導過 第一個 愛狗同學會餵食在學校的流浪狗 第二個 學校是開放式的 常有校外人士運動...之類的 學校說還出現過校外人士 棄養在學校的 第三個 記得有同學有反應 捕狗大隊的方式 可能太過強硬 這些事情 每年都會發生 學校接受同學的反應 就會向相關單位處理 所以在學每年都會向學生宣導 看到流浪狗的時候 切記不要餵食 -- 志之所趨 無遠弗屆 窮山距海 不能限也 志之所向 無堅不入 銳甲精兵 不能禦也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10.172.103
lpbrother:學校這麼大,實在很難杜絕流浪狗進來,對狗來說這邊也挺 11/30 23:09
lpbrother:舒適的,吃的東西又多,偶爾也會有人餵食,何樂而不為? 11/30 23:09
victor777:對牠們挺舒適的 暑假跑進圖書館吹冷氣 11/30 23:23
victor777:還會吠叫宣示地盤 就差沒用小便的... 11/30 23:24
bookcho:六宿警衛做勢攻擊樣要驅趕狗狗都被罵到臭頭了 誰敢阿 11/30 23:58
godbest:今天才看見被兩三隻咬開垃圾灑在操場中間~ 12/01 01:31
icq7584:前幾年有校園流浪狗脖子被綁橡皮筋 管一下 對學生跟狗都好 12/01 02:02
sw2:學校應該報備給補狗大隊。不能作視不管 12/01 06:33
dempkimo:應該 好好愛護吧 沒有攻擊性的就收編吧 12/01 08:34
ink790702:狗也有七情六慾 12/01 17:12
uni19ball: 七上八下 12/01 23:58
drco:我曾經提這塑膠袋裡面放便當 狗咬我塑膠袋從圖書館跟到S棟小7 12/02 00:57
airfox116111:組社團是個很好的解決方法 12/03 22:28
airfox116111:學校不是很支持服務性質的社團 這應該算是吧 12/03 22:29
airfox116111:有社團制度下集中圈養 舉辦領養活動 12/03 22:30
airfox116111:做的好也算在幫學校打廣告 這點夠吸引學校了吧 12/03 22:31
airfox116111:只是一些結紮_飼料_預防針_植晶片等費用學校會補助嗎 12/03 22:33
airfox116111:有錢養萊恩 沒錢補助優質社團?還是~不要問____ 12/03 22:35
ogisun:對 不要問 Q:萊恩不是學校的錢要op幾次 12/05 02:11
cyivs33:警衛又沒真的打下去 搞不懂那些人在罵什麼 學校要警衛趕狗 12/05 21:39
cyivs33:趕了被學生罵 不趕也不對... 12/05 21:39
poaa:http://www.savedogs.org/forum 03/21 2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