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3cp3ruj9u (幫寶適)
看板STUT
標題[閒聊] 現在鐵軌那邊是怎麼回事?
時間Tue Dec 1 02:07:54 2009
現在六宿停車場門口那邊 跟 大橋國小 中間那條鐵軌
不知道在做什麼 好吵 六宿跟一宿 面向操場的 應該都看的到吧
列車不曉得出了什麼問題 整個超火紅 好像燒紅的鐵塊
有人要揪團去看嘛?
--
◤地監4樓◢▁▂▃▂ ▁▂▃▂ 巴士瑟:歐林!!你這個背叛者!!
▃ ◣ ◢ ◣ ▃ ◣ ◢ ◣西瑪:(瑪庫爾..我們還要繞多久?)
● ▎ ▄▆▆▅▄ ● ▎ ▄▆▆▅▄ 瑪庫爾:(不知道.反正我們迷路了.)
◥▂◤ # # ▏◥▂◤ ─ ─
卡士伯:(慢慢繞吧.總會找到出口的.)
▋▆▄▄▅▆ ▍ ▋▆▄▄▅▆ 於是這四個人繼續他們的旅程...
▕=U◣◢ ◣ ▕=U◣◢ ◣ 魔法師:(花錢僱了一群笨蛋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8.164.22
推 TMdotneTWork:樹叢好高 囧 12/01 02:09
推 maydayling:從女生這邊的洗衣間看沒看到啥 = = 12/01 02:20
→ chiayoyo:進行鐵軌更換或保養吧,從窗戶看到一台機器跟工人在配合 12/01 02:33
推 blueofstars:磨擦生熱~ 12/01 05:07
→ xyz4594:啪啪啪滋滋滋~~磨擦生熱 12/01 05:20
推 dempkimo:樓上 讓我很有畫面阿 12/01 09:23
→ casha54382:@@,我驚訝了四下 12/01 11:13
推 CatEase:要合體成勇者王了!!!! 12/01 19:02
推 uni19ball:南 台 勇 者 王 出發~~~~ 12/01 2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