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哈囉~大家好!我們是一群南台大四電子系的學生,因為所讀科系認識太少女生 所以都沒有碰到合適的對象跟談心的朋友,想要認識在台南的妳,希望能夠成為彼此 的好朋友。 我們大約8~10人,想要認識朋友的你可以寄站內信跟我聯絡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6.229.69
r1986ya:也可以找附近學校 12/02 17:05
smmiliy: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02 17:20
tw00383279:談心也可以找男生吧! 12/02 17:33
jimmy1208:其實是想......。話說大四了~主動衝吧!被動聯絡就太... 12/02 18:34
GoldRoger:這就是我不念工科的原因...,念了不宅都不行 12/02 21:44
dean0542:念工科不會宅阿!哼哼!工科也是有陽光帥氣的小男生~ 12/02 22:04
ddooe:五樓不專業啦 12/02 22:06
ZSZ1210:五樓自以為陽光? 12/02 22:24
lin047:五樓哪科!?~~分享看看.. 12/02 22:39
ogisun:不曉得偉大的五樓是哪方面的專業?另外 宅是又如何? 12/02 22:53
ogisun:是否大家都被霉體給洗腦了 12/02 22:54
pkpk80120:工科爆發力十足 要戰嗎? ╰(‵皿′*)╯ 12/02 22:56
mitcool:哈哈 工科很多人都很有才華的吼 千萬別說工科宅阿~ 12/02 22:59
t5118:雖然我不是工科.... 但是五樓真的有點自以為是.... 12/02 23:16
rockplaygame:請五樓說出一千個工科宅的項目!! 12/02 23:20
xyybks:想必五樓壓根兒一點都不宅又從沒被女生拒絕過 12/02 23:29
xyybks:所以才會被牡羊女拒絕 12/02 23:31
catstudent:樓上去過Hate版喔~ 12/02 23:33
lin047:樓上有偵探的實力!! 12/02 23:40
ogisun:我不知五樓您的長相如何,依您的情形看來,外表應該沒吸引 12/02 23:43
ogisun:到牡羊女(以上沒有惡意><" 12/02 23:44
ogisun:就跟你說的一樣 她一旦缺傭人幫忙,才會解除封鎖 加油好嗎 12/02 23:45
girl27052:五樓的似乎惹人生氣了吼??!!! 12/02 23:49
ogisun:所以這一篇沒多久就會被鎖了 12/02 23:53
icq7584:我去黑特朝聖了 12/03 00:14
airmax369:五樓XD 12/03 00:16
boy4451:我也是工科的阿 但是我並不宅好嗎 12/03 00:18
tw00383279:聽說5樓還會去CATCH板! 12/03 01:09
pkpk80120:五樓是沒本事唸工科吧?! 科科 12/03 01:13
chen159357:分數不到是吧 12/03 01:36
dempkimo:好久沒有聯誼喔 12/03 01:38
q1237926:自己沒心 還怪長相帥不帥 嘻嘻 12/03 01:46
pop78830:牡羊女:5樓是?? 沒什麼映像耶... 12/03 01:47
sway5566:5樓分數不夠念不到工科 在眼紅 不意外 12/03 01:47
sway5566:5樓應該不知道瓜瓜之亂吧 OK的 12/03 01:48
q1237926:5樓 碩一了還沒女朋友快笑他 12/03 01:48
yyuto:哪一班阿 12/03 01:52
o2fsjo3sm:瓜瓜之亂!? 再次上演? 12/03 02:27
dean0542:==================rugalex出來洗地了================== 12/03 02:37
kissa0123:五樓戰工科? 還是自我感覺良好? 12/03 02:41
chin8933:宅又怎樣 做自己好自在 12/03 09:49
pkpk80120:噓文有開 這篇一定XX (  ̄ c ̄)y▂ξ 12/03 11:51
tw00383279:瓜瓜之亂...我又笑了 12/03 14:40
smmiliy:=========5f出來面對========== 12/03 21:50
GoldRoger:怎? 12/03 23:00
chuangshubin:哈哈 瓜瓜之亂要重現江湖了?? 12/03 23:09
p54383838:也不想想現在科技拜誰所賜沒我們工科現在的世界是黑暗的 12/04 00:00
p54383838:出來面對 12/04 00:00
therock0806:五樓說工科宅,一定是成天只會宅在電腦前科科,而沒出去 12/04 00:31
therock0806:看看有多少揮灑汗水的陽光工科男...5F別在宅了好嗎? 12/04 00:32
therock0806: 再 12/04 00:34
ddooe:阿哈哈 五樓可以來發表一點不得不宅的言論阿 12/04 13:09
daycat:靠~~我超宅的~~都跟管理員宅在健身房XDDD 12/04 19:59
apple313118:5樓是什麼SMALL 出來面對 12/05 00:20
seanshieww:工科的男生最man了 講到這我就不得不說了 12/05 18:25
seanshieww:工科(大部份)的gay都捅別人的屁眼 12/05 18:27
seanshieww:其他學院(大部份)的gay只有被工科gay桶屁眼的份啦 12/05 18:28
seanshieww:這叫man上加man 不宅上加不宅 12/05 18:29
offender:wow~樓上兇狠..... 12/05 18:32
therock0806:sea大您出櫃請別在這邊說... 12/05 18:40
therock0806:不然您怎知工科的gay專門捅人? 12/05 18:44
seanshieww:th兄 您好討厭唷難道您忘了我們那一夜還嗎?您還裝蒜兒~ 12/05 18:59
therock0806:那一夜,我們說相聲? 12/05 19:16
coolzip:支持seanshieww大 去桶五樓那位宅宅~~MAN給他看 12/05 19:37
seanshieww:謝謝coo兄支持如果5樓願意的話可以來健身房我man給他看 12/05 19:55
therock0806:XD~sea大 讓人誤會越來越深 12/05 20:06
daycat:健身房終於淪陷了嗎囧"rz 管理員快出來面對@@ 12/05 20:08
vulg04mp3: 工科萬歲!!! 12/06 00:14
lin047:.............. 12/06 16:12
phantaci:拿三用電俵插5F@@ 12/06 20:41
therock0806:用麵包板夾美國牛給5F吃XD 12/07 00:54
etalis:5樓 真是自以為 12/07 01:54
qiryimvjp:工科不宅 宅的是五樓 顆顆 12/11 0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