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now1016 (紫謎)
看板STUT
標題[閒聊] 校名之爭 台南科大敗訴(拒更名 台南科大師生連署抗議)
時間Thu Dec 3 02:18:57 2009
校名之爭 台南科大敗訴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91107/128/1uhap.html
拒更名 台南科大師生連署抗議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91106/132/1ufuz.html
他們要抗議
南台人也一樣要維護校名咩
官司打了那麼久
敗訴多少次了
還是不肯認輸
從"台南家專"改成"台南女子技術學院"又改成"台南科技大學"
每一次都不一樣
一樣的只有台南二個字
如果沒記錯的話
之前的報導有提到
就有說加個"藝術"二個字
好區別二校的不同
現在說他們打響了他們的校名
南台人的校名
應該比他們更早打響名聲吧!?
最後會變成什麼結果呢?
靜待期觀嘍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12.157
推 kissa0123:誰叫當初南台科大要用台南這兩個字不給用... 12/03 02:38
→ kissa0123:現在卻又可以用台南這兩個字~南台當然不爽 12/03 02:39
推 Keade0325:康乃馨大學不錯 12/03 17:06
→ LVE:我建議不需要挑起這種紛爭,做好自己學生的本分就好 12/03 17:46
→ LVE:否則無謂的紛爭永遠不會結束 12/03 17:48
→ ogisun:是阿 學生是能改變什麼? 充實自己比較重要 12/03 19:50
→ juolkd:怎麼又來了 12/03 21:02
→ vulg04mp3:合併阿~~~~ 12/06 0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