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校名之爭 台南科大敗訴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91107/128/1uhap.html 拒更名 台南科大師生連署抗議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91106/132/1ufuz.html 他們要抗議 南台人也一樣要維護校名咩 官司打了那麼久 敗訴多少次了 還是不肯認輸 從"台南家專"改成"台南女子技術學院"又改成"台南科技大學" 每一次都不一樣 一樣的只有台南二個字 如果沒記錯的話 之前的報導有提到 就有說加個"藝術"二個字 好區別二校的不同 現在說他們打響了他們的校名 南台人的校名 應該比他們更早打響名聲吧!? 最後會變成什麼結果呢? 靜待期觀嘍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5.12.157
kissa0123:誰叫當初南台科大要用台南這兩個字不給用... 12/03 02:38
kissa0123:現在卻又可以用台南這兩個字~南台當然不爽 12/03 02:39
Keade0325:康乃馨大學不錯 12/03 17:06
LVE:我建議不需要挑起這種紛爭,做好自己學生的本分就好 12/03 17:46
LVE:否則無謂的紛爭永遠不會結束 12/03 17:48
ogisun:是阿 學生是能改變什麼? 充實自己比較重要 12/03 19:50
juolkd:怎麼又來了 12/03 21:02
vulg04mp3:合併阿~~~~ 12/06 0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