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們學校有傳說中的校花、校草或是笑死人之類的人物嗎? 雖然說很多都滿正滿帥的,可是好像沒有聽說耶~ 疑問疑問疑問 = =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6.239.144
TMdotneTWork:有親善大使(?) 12/03 11:43
daycat:流通大三的某位...超想推倒他的XDDD 12/03 11:49
ko2540023:峮峮?? 12/03 11:55
revon:親善大使XD 我記得我以前休管系的學姊還蠻正的! 12/03 13:45
rugalex:請勿在本板神人 12/03 14:09
bernie3684:版大~人加也只是討論 有不是找人 不用這樣吧 12/03 15:09
bernie3684: 家 12/03 15:09
rugalex:樓上朋友看看四樓朋友的推文 應該就知道我的意思了 12/03 15:23
y18:有個叫羅X豐的好像滿有名的...對吧?4樓 12/03 20:17
y18:我現在才發現...原PO就是4樓... 12/03 20:20
smartice:喔~對啊 好像聽說過 智能不足出了名的 <( ̄ c ̄)y▂ξ 12/03 20:35
therock0806:羅時豐?! 12/04 00:58
therock0806:唱歌那位!? 12/04 00:59
oneone200:多樂不是也有個很出名的? 12/04 22:27
junichiv:總覺得沒有所謂的風雲人物@@ 全校皆知的人…:( 12/04 22:47
ogisun:戴牽 12/04 23:11
oneone200:來呦~帥哥 夠出名吧=ˇ= 12/04 23:59
smartice:哈哈哈 樓上推薦的有夠出名 XD 12/05 00:23
y18:兩分...? 12/05 01:15
chuangshubin:學校最近正在培育校草 各位沒有發現嗎? 12/05 03:08
rugalex:這個討論串已有人公佈他人相簿 請不要再這麼做 謝謝! 12/05 12:21
shiaushoot:樓樓上是再說三連堂前面那些嗎?XD 12/06 10:45
※ 編輯: smartice 來自: 114.39.188.13 (12/06 23: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