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MdotneTWork:有親善大使(?) 12/03 11:43
推 daycat:流通大三的某位...超想推倒他的XDDD 12/03 11:49
推 ko2540023:峮峮?? 12/03 11:55
推 revon:親善大使XD 我記得我以前休管系的學姊還蠻正的! 12/03 13:45
推 rugalex:請勿在本板神人 12/03 14:09
推 bernie3684:版大~人加也只是討論 有不是找人 不用這樣吧 12/03 15:09
→ bernie3684: 家 12/03 15:09
推 rugalex:樓上朋友看看四樓朋友的推文 應該就知道我的意思了 12/03 15:23
推 y18:有個叫羅X豐的好像滿有名的...對吧?4樓 12/03 20:17
推 y18:我現在才發現...原PO就是4樓... 12/03 20:20
→ smartice:喔~對啊 好像聽說過 智能不足出了名的 <( ̄ c ̄)y▂ξ 12/03 20:35
推 therock0806:羅時豐?! 12/04 00:58
→ therock0806:唱歌那位!? 12/04 00:59
推 oneone200:多樂不是也有個很出名的? 12/04 22:27
→ junichiv:總覺得沒有所謂的風雲人物@@ 全校皆知的人…:( 12/04 22:47
推 ogisun:戴牽 12/04 23:11
推 oneone200:來呦~帥哥 夠出名吧=ˇ= 12/04 23:59
→ smartice:哈哈哈 樓上推薦的有夠出名 XD 12/05 00:23
→ y18:兩分...? 12/05 01:15
推 chuangshubin:學校最近正在培育校草 各位沒有發現嗎? 12/05 03:08
推 rugalex:這個討論串已有人公佈他人相簿 請不要再這麼做 謝謝! 12/05 12:21
推 shiaushoot:樓樓上是再說三連堂前面那些嗎?XD 12/06 10:45
※ 編輯: smartice 來自: 114.39.188.13 (12/06 23: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