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a006736:這種話題差不多可以停了吧? 兩校學生在嘴砲有什麼意義? 12/03 16:47
推 boyen3:我也覺得可以停了 工作一段時間以後那間學校很重要嗎? 12/03 18:24
→ ogisun:我覺得早該停了 有沒有學生會自以為很厲害的八卦 12/03 19:54
推 juolkd:怎麼又來了 12/03 21:00
→ dixon827:萊恩大學不錯聽?! 12/04 01:46
→ fnlaooo023:在奇美旁邊要叫奇美大學啦!明年開醫學系 12/04 13:56
推 uni19ball:奇美大學不錯!! 除了台南幫統一的聯結 12/04 20:12
→ uni19ball:更有郭台銘的想像空間!! 奇美大學 +1 12/04 20:13
推 uni19ball:可讓新新學子們認 畢業穩進 鴻海、統一、奇美 之幻想 12/04 20:22
→ uni19ball:比~國立~ ~台南~ 更有魅力力力力力力 XDDDDDDDDDDDDDDD 12/04 20:25
→ zero8825252:美女科技大學 12/06 11:36
→ shiuan213:國立南台大學如何... 12/07 02:54
推 boyen3:富士康儲備員工大學如何 XD 12/07 09:23
推 fnlaooo023:大橋火車站旁。台鐵人員儲備大學,畢業不怕失業 12/07 1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