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朋友要報考貴校的數位內容與動畫設計研究所碩士 想請問一下 面試會問哪些題型呢? 需要哪些東西呢? 要穿什麼比較好? 面試會有幾位教授? 麻煩貴校的學生幫忙解答 P.S. 第一次在這個版發文 有違反版規請告訴我 謝謝 -- 在每個哭泣 歡笑的日子裡 能夠陪在你身邊 就是我生命中最幸福的時光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wsawsakrp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224.106
GoldRoger:面試大概就是專業問題,有沒有做過相關專題之類 12/03 23:14
GoldRoger:面試老師不一定,我當時是分關,每一關問的都不一樣 12/03 23:15
GoldRoger:穿著就正式服裝(西裝領帶那些),這樣至少不會失禮@.@ 12/03 23:19
mythgod:躺著都會上 12/03 23:25
mitcool:樓上好像很厲害一樣喔~~~ 12/03 23:39
ornv:樓樓上真強~~說一下在哪個單位啊 12/04 02:10
dempkimo:可是面試是站者 怎麼躺者阿 >/////< 12/04 10:52
secret0820:可能面試題目是 如何躺出好身材吧 12/04 11:17
Primk:不要問很可怕的~~!! 歡迎加入我們唷~揪咪 12/04 12:16
sentihsu:......歡迎加入 12/04 23:16
pheleter: NHK 12/07 15:52
h921440:研究所就別唸科大了吧..還私立的...南台不難考 12/09 0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