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oldRoger:面試大概就是專業問題,有沒有做過相關專題之類 12/03 23:14
→ GoldRoger:面試老師不一定,我當時是分關,每一關問的都不一樣 12/03 23:15
→ GoldRoger:穿著就正式服裝(西裝領帶那些),這樣至少不會失禮@.@ 12/03 23:19
推 mythgod:躺著都會上 12/03 23:25
→ mitcool:樓上好像很厲害一樣喔~~~ 12/03 23:39
→ ornv:樓樓上真強~~說一下在哪個單位啊 12/04 02:10
推 dempkimo:可是面試是站者 怎麼躺者阿 >/////< 12/04 10:52
→ secret0820:可能面試題目是 如何躺出好身材吧 12/04 11:17
推 Primk:不要問很可怕的~~!! 歡迎加入我們唷~揪咪 12/04 12:16
推 sentihsu:......歡迎加入 12/04 23:16
推 pheleter: NHK 12/07 15:52
推 h921440:研究所就別唸科大了吧..還私立的...南台不難考 12/09 0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