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ugalex:本版也有寵物收養文了 XD 在此提醒請真正有意願 有能力 12/05 12:16
→ rugalex:的版友再聯絡喔 這樣對您對狗狗都好 :) 12/05 12:17
推 afnsofztz:照片呢? 12/05 12:58
推 limi7713:有圖嘛@@? 12/05 17:02
→ ppt168168:是要考慮自身有沒有能力養.不然也是讓牠流浪街頭而已. 12/06 00:32
→ KWC:那隻狗是我朋友在他們學校附近發現的 12/08 22:31
→ KWC:沒有照片..拍謝! 我只是幫他發文問一下 12/08 22:32
→ KWC:那隻狗自己跑出去走失了...謝謝各位關心 12/08 22:33